河北治疗宫颈肥大医院?

会员36626604 4 已回复
我和老公已经结婚好几年了,一直都没有怀上宝宝,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可能是因为我宫颈肥大所导致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请问怎么治疗宫颈肥大?河北治疗宫颈肥大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问题分析:你好,当病情较重时,肥大的宫颈表面由于损伤或炎症刺激也会出现鳞状上皮脱落及柱状上皮增生,形成轻微的糜烂。但经过治疗后,宫颈表面会重新被鳞状上皮覆盖,又恢复其光滑外观。
意见建议:你好,白带增多 患急性炎症时,白带常呈脓性,且伴有下腹坠痛,尿频、尿急、尿痛等症发生。炎症转为慢性时,白带常呈乳白色黏液状或黄色脓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检查宫颈肥大可以通过妇科检查就可以确诊。因为在备孕期间双方戒烟戒酒,注意休息,作息规律,饮食上搭配合理均衡营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女性的排卵期隔日同房一次,会提高怀孕的几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患有宫颈肥大的问题,而且子宫还有一点下垂。建议每天坚持做提肛运动,可以有效缩紧阴道,从而抬高子宫的,如果检查做,效果不好,可能阴道太松弛的原因,建议做阴道前后壁修补手术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患有宫颈肥大,患者可以暂时观察。也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控制病情。
宫颈肥大属于慢性子宫内膜炎的一种。由于长期的慢性炎症会引起子宫颈腺体和间质的生长。此外,子宫颈内有囊肿也会导致子宫颈部出现一定的肥大和硬度。宫颈肥大并无特别的临床表现,可以在内饰观察。不过,除慢性炎症之外,子宫内膜增生也会导致子宫颈肥大,特别是腺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肥大、宫颈纳氏囊肿若没有症状可不予治疗。宫颈肥大、宫颈纳氏囊肿都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慢性宫颈炎症导致局部组织增生,宫颈体积逐渐变大。宫颈局部腺管因慢性炎症阻塞,局部形成纳氏囊肿的情况。没有症状时两者都可以不治疗。若阴道分泌物增多,还有腰骶部疼痛的症状出现时,在月经干净3-7天,可以通过激光治疗或冷冻治疗。术后2个月禁止同房,及时复查,手术前要进行宫颈癌筛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对于宫颈肥大的治疗,食疗是很好的。但是并不是说食疗就能治好宫颈肥大,而是起到一种调理身体、控制病情的作用。治疗宫颈炎多为阴道用药和物理方法。去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治疗。要注意经期的卫生,性生活要适量,不可过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轻度的子宫下垂,可以选择盆底康复治疗,物理治疗配合功能锻炼,促进子宫盆底肌肉收缩,从而达到子宫复位,但是如果子宫下垂严重,应该选择手术治疗。发生宫颈肥大时是不需要特殊治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