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症状:腰酸累全身没力气发病时间:一年半化验检查结...

会员36411960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主要症状:腰酸累全身没力气发病时间:一年半化验检查结果:血清IGA2.52(0.79—4)尿液视黄醇结合蛋白0.4(0—0.7)红细胞形态信息(混合性)导电率信息17.20(3-38.01)24小时蛋白定量0.288(0-0.200)尿素4.0(2.6-6.5)肌酐85(44-123)尿酸199(90-420)尿微白蛋白31.60(0-1.9)尿免疫球蛋白3.62(0-1.75)尿转铁蛋白1.37(0-0.2)al-微球蛋白1.70(0-1.28)血压70/110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一年之前体检发现有隐血++后来觉得肾部位很累特别难受去医院查有蛋白+肾功正常B超正常医生说慢性肾炎比较轻以后注意感冒.吃了三个月中药都正常了.最近感冒发烧检查蛋白+隐血++.这样以后反反复复的话越来越重了真的没法治了吗我去三甲医院看的那里医生都说不太要紧.可我每次发病的时候肾脏部位特别难受没法上班要好长一段时间真是急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冠峰 护士 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2
指导意见:慢性肾炎主要表现为长期水肿血压较高合并贫血尿中有蛋白管型等.中医辨证论治主要分以下几型:①水湿浸渍型②脾肾亏虚型这需要具体辨症用药.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慢性肾炎患者的抵抗力与免疫机能均低下体力也较差尤其是伴有贫血低蛋白血症肾功能不全的患者.体育活动是一种需要消耗体力的活动而劳累又是导致慢性肾炎反复发作引起肾功能减退或慢性肾炎急性发作的重要诱因.因此慢性肾炎的康复先应防止病情反复发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劳逸有节避免过劳过累在病情稳定时也不可忘乎所以切忌长途旅游和过度沉于工作也不要因此如临大敌与世隔绝应当适量运动增强自己的抗病能力.肾功能已受损者切忌使用肾毒性药物.饮食上应按医生的要求选择食品切忌盲目进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腰椎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不能长时间站立,建议适当的热敷贴膏药,也可以配合针灸理疗进行治疗缓解症状,如果保守治疗没有效果的话,建议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感觉全身没力气考虑是气血虚引起的。气血虚首先要保证优质蛋白质、充足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供给,尤其是应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贫血的发生。也有可能是精神紧张,压力过大导致的神经衰弱的早期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感觉全身没力气的原因如下:
孕妈在怀孕期间出现全身乏力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孕后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增长,引起恶心呕吐,全身乏力,腰酸背痛,腹胀等不适感。出现此情况时,孕妈需要多注意休息,适当适量进行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防止出现不必要的伤害。此外,孕妇在孕期需要定期去医院产检,监测胎儿的胎心,防止不必要的疾病产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全身无力只是一个症状。引起全身无力的原因有很多,如某些全身性疾病如甲亢、糖尿病、泌尿生殖系统炎等。心理问题等。也有可能是肝肾阴虚,如果体型偏瘦,脾胃也有可能虚弱,脾主四肢,脾胃虚弱就会造成四肢无力,精力不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女性月经前全身酸痛且没有力气,需根据具体病症诊治。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若女性月经前全身酸痛,没有力气,月经来潮后自然缓解,且每个月都出现这种情况。就可能是因为月经前体内雌性孕激素波动较大,受刺激所致,一般不用西药治疗,可进行中医面诊或者中药调理。而如果女性月经前正常,突然全身酸痛无力,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流行性感冒。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前全身酸痛没力气可能与过度劳累、气血虚弱有关。建议经前药注意休息,切勿劳累,可以食用红枣、枸杞、山药、桂圆、樱桃等具有补益气血的食物,可以改善气血不足的症状。如果全身酸痛乏力较重,建议选择中医调理,结合患者的症状、舌苔、脉象等情况,辩证施治,然后再给予相关中药汤剂口服。此外还需考虑患者有无外伤、贫血、减肥节食等情况,以明确病因后针对性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