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质疏松 症状骨质疏松权威的医院是?

会员36217226 35 已回复
有一次不小心摔跤,然后就导致了骨折,医生说我是骨质疏松造成的骨头坚硬程度不够,所以摔跤的时候易导致顾着。请问食疗预防骨质疏松都应该吃什么?骨质疏松 症状骨质疏松权威的医院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问题分析:你好,.在多数骨质疏松中,骨组织的减少主要由于骨质吸收增多所致.发病多缓慢个别较快,以骨骼疼痛,易于骨折为特征生化检查基本正常.病理解剖可见骨皮质菲薄,骨小梁稀疏萎缩类骨质层不厚.应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压力过重会导致酸性物质的沉积,影响代谢的正常进行.适当的调节心情和自身压力可以保持弱碱性体质,从而预防骨质疏松的发生.
意见建议:你好,骨质疏松(osteoporosis)是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组骨病,建议: 骨质疏松症是以骨组织显微结构受损,骨矿成分和骨基质等比例不断减少,骨质变薄,骨小梁数量减少,骨脆性增加和骨折危险度升高的一种全身骨代谢障碍的疾病.控制饮食结构,避免酸性物质摄入过量,加剧酸性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骨质疏松症患者常表现为腰背痛,主要表现在腰背痛,主要表现在全身骨头部位。第二,脊椎变得扁平,患者会觉得自己的身高会下降两厘米。第三,罗锅畸形,患者脊柱前缘平平后会有罗锅。第四种是重度骨折,称为骨折,例如:桡骨远端骨折、股骨颈骨折、胸腰椎骨折等。
如果出现了骨质疏松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碳酸钙胶囊、碳酸钙D3咀嚼片、葡萄糖酸钙片等,可以补充钙质,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妇骨质疏松症状如下:
怀孕期间,女性存在骨质疏松会产生全身乏力与局部的骨骼部位疼痛。出现此状况,不必过度紧张,需要多注意休息,适当适量进行晒太阳补钙,多摄入鱼虾与豆制类等食物,可以有效的补钙。情况严重时需要及时去医院寻找专业医生的帮助,避免对自身与胎儿引起更多不适感。此外,孕期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与健康的生活方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骨质疏松由三种主要的征兆组成:
(1)疼痛:病人可能会出现腰部和全身的酸痛,当负载增大时,会出现更多的痛苦或者是更多的动作,更多的时候会出现翻身、坐和走路的问题。
(2)脊椎畸形:骨质疏松症患者会出现高度缩小或佝偻的情况。脊柱压缩骨折可引起胸部变形、压迫腹部、心脏等。
(3)骨折:由非损伤或轻度损伤引起的,属于脆断。是指从站立高度或者比站立高度更小或者由于其他的生活习惯造成的骨折。胸、腰椎、髋部、桡、尺骨远侧及肱骨近侧易出现脆性断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老人骨质疏松的症状有腰背痛、全身骨头痛、运动受到限制等。
老年人的骨质疏松症初期一般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征兆,通常是在骨折后进行X线片检查时,才会被确诊为骨质疏松症,常见的临床表现为腰背痛、全身骨头痛、运动受到限制等。严重的骨质疏松症可以表现为驼、脊椎变形和椎体压缩骨折。常见于胸部、腰部、臀部和尺、桡骨远侧。常见的症状有:疼痛、脊椎畸形、骨折等。这种情况可以通过积极的疗法来减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质疏松有以下几种临床表现:
一,首先,骨质疏松以疼痛最为多见,多是由于骨转换加速,骨吸收增多,负重强度降低引起。活动无力等严重后果为骨折,包括共同位置为髋部,脊柱,腕部,及肋骨等。
二,即身体变短,驼背,多由椎体慢性压缩引起,为腰背痛以后最主要的临床体征。
三,易脆性骨折,包括脊柱压缩性骨折等、桡骨远端骨折等、股骨近端骨折等。
第四、老年人由于身体机能下降,免疫力低下,所以更易罹患骨质疏松症。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需及时就医,测定骨密度,必要时给予钙剂补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质疏松这一病症,在中老年人中较为普遍,而且妇女通常更有可能在绝经期后,第一个症状是有痛苦的感觉,此痛通常多引起发生骨头痛。
并且随着病情不断发展,就可以使得患者出现腰酸背痛,甚至是四肢瘫痪的现象。而在日常的生活中,如跌倒或不慎扭伤时,且极易出现骨折这一趋势。如果是患有骨质疏松的女性长期的生活当中,就会产生很多的骨痛以及腰背酸痛的问题,并且还经常伴有其他一些不适的症状。除此情况外,妇女还可能有身材矮小或驼背的现象,并且会有浑身无力或觉得身体较疲劳的情况,易出现虚汗等系列症状。
妇女出现骨质疏松这一疾病后,日常生活宜以防为主,还有主动地做身体运动,多吃一些富含钙的食品,尽量吃得营养均衡就可以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