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手术安全吗都有什么方式啊?

会员36063277 23 已回复
我近视眼好几年了,我比较的爱运动,但是戴眼镜真的是不方便啊,经常是磕磕碰碰的,所以我想做手术治疗近视眼。近视眼的治疗办法都有什么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问题分析:你好,手术治疗。近视的手术治疗现在已经比较普遍了,有角膜手术,目前用的比较多的是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削术,这种手术术后反应较轻,矫正精确,可用于低度至高度的近视眼。
意见建议:晶状体及人工晶状体手术,这个适用于对高度近视眼作透明晶状体摘出以矫正屈光不正。巩膜后部加固术,这个手术能防止近视眼进行及减少眼底并发症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视眼手术一般可以选择全飞秒手术或者是半飞秒手术来改善,同时也可以做准分子激光手术。如果想要做近视眼手术需要嗯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根据自己眼部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才能够得到比较好的效果。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很好的改善近视眼的状况,但如果医生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对眼睛造成损伤,所以要慎重的选择。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眼部的卫生,注意多休息,尽量减少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43岁通常是能做近视眼手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在做近视眼手术的时候,需要先到医院全面的检查检查眼部的情况是否符合近视眼手术。如果自身患有重大疾病是不建议做手术的,否则就有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并且还有可能会产生其他不良的影响。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通常是可以做手术的,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才能够确保安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眼部的卫生,注意多休息,尽量减少长时间的熬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近视眼手术一般可以通过全飞秒激光手术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主要是通过角膜瓣并削减角膜厚度来改善眼睛的屈光,在做完手术之后的创伤是比较简单,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如果医生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对眼睛造成损伤,甚至还有可能会对视力造成影响。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眼部的卫生,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当兵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手术治疗近视眼,达到改善的效果。如果想要当兵自身出现了近视的现象,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年龄要求在18岁以上,自身不是疤痕体是近两年的屈光度数比较正常,才能够进行激光手术。在做完激光手术之后,需要做好眼睛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长时间看手机或者是玩电脑。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眼手术可以通过准分子激光手术和晶体移植手术治疗,但在做手术的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大医院。
近视眼通常是由于不合理的用眼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遗传的因素造成,一般可以通过准分子激光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矫正视力。但如果近视特别严重,也可以采取经体移植手术治疗。
平时应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长时间的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近视眼手术一般只能做一次。具体次数与角膜厚度有很大的关系。近视眼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告别框架眼镜,手术成功率比较高,而且精准,会有很好的效果。如果几年后又会出现近视或者散光,需要再做一次手术,但是需要观看角膜的厚度,如果角膜比较厚还可以再一次进行手术,如果角膜比较薄就不可以再次做手术,需要根据角膜的承受力而定。术后要避免长时间熬夜,注意眼部休息,不要过于疲劳,以免加重近视。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