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有治疗好的手臂肌肉萎缩患者吗?

会员35891246 23 已回复
平时的时候自己感觉还是挺有劲的,最近身体非常的虚弱,握紧东西一会就会出现颤抖的情况,去医院检查为肌性肌无力,肌性肌无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肌性肌无力如何治疗? 天津有治疗好的手臂肌肉萎缩患者吗?该怎么治疗最好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问题分析:您好,肌性无力是一种慢性的神经系统的疾病,是一种自己的神经和你的肌肉链接出现障碍的疾病,患上肌性肌无力的原因有很多种,一般是身体出现营养不良,或者是身体出现一些癌症,肿瘤,给身体带来这样的伴随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注意适量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但不能运动过量,特别是重症肌无力病人运动过量会加重症状,所以病人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些有助于恢复健康的运动,祝早日康复。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肌肉萎缩是指横纹肌营养障碍,肌肉纤维变细甚至消失等导致的肌肉体积缩小。病因主要有:神经源性肌萎缩、肌源性肌萎缩、废用性肌萎缩和其他原因性肌萎缩。 肌肉萎缩的治疗要慎重选择,不能病急乱投医,这样会适得其反的。现在治疗肌肉萎缩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干细胞移植疗法。肌萎缩患者除请医生治疗外,自我调治十分重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肌肉失用性萎缩,加重关节活动受限的病情。目前患者可以到骨科或者康复科进一步就诊。需要结合影像学检查,判断病情是否要介入手术治疗。需要进行康复锻炼,提高肌肉力量,改善关节活动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肌肉萎缩的话,主要就是见于平时要。注意适当的活动,不要长时间过度的劳累。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去医院做肌电图核磁共振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原因再配合治疗,主要就是积极的治疗,控制病情再加重。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骨折后肌肉萎缩,可以通过物理治疗、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物理治疗:骨折后肌肉萎缩,患者可通过针刺、穴位、中药离子透入等物理疗法来缓解症状,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使萎缩肌肉尽快恢复。
2.使用药物:如果是神经营养障碍导致的肌肉萎缩,患者可以应用神经营养药物进行治疗,如谷维素、维生素B6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包皮手术单纯的手术费用是在1000到2000元左右。但是包皮手术费用还包括手术术前检查、麻醉费、术后消炎知费、手术费等一些费用。在做过必要的术前检查之后,再根据自己的情况,由医生制定不一样的手术方案,那么包皮手术的费用就不一样了。建议患者到正规医院去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肌肉萎缩时,建议患者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建议对症口服丙种球蛋白、维生素B1、B12等药物进行调理治疗。同时配合中医的方法,通过针灸和按摩进行调理治疗。在糖尿病引起的肌萎缩的治疗中,经常使用激素进行调理治疗。临床上,根据治疗过程,经常服用口服强的松。同时建议患者定期检查钙离子,长期使用激素,引起低钙血症症状。患者应密切监测血糖,控制在安全范围内,尽量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胫骨骨折肌肉萎缩需要进行训练治疗。
对患者发生胫骨骨折后肌肉萎缩属废用性萎缩,由于胫骨骨折后患者卧床时间较长,且长期不着地面运动极易造成腿部肌肉废用性萎缩,而且这一状况通常在晚期会随腿部的正常受力而逐步回复。因此,发生胫骨骨折后,可于卧床时进行下肢肌肉等长收缩并于骨折后1个月内骨折断端较为平稳时进行直腿抬高功能锻炼以预防肌肉萎缩。并可多走单腿站立或下地活动时患侧四肢绑扎沙袋行走锻炼腿部肌肉,使肌肉萎缩症状得以康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