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型精神障碍有哪些症状

会员35889611 27 已回复
我今年已经27了,最近患上精神障碍了,甚至严重影响到工作,不愿与人交往沟通 有精神障碍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脑袋空空的.精神障碍如何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问题分析:设法脱离致病环境,消除与发病有关的因素,加强精神治疗。保持心理平衡,增强战胜各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有利于预防各种反应性精神障碍。
意见建议:对一些具有易患精神障碍的“高危人群”,包括具有特殊心理素质者和从事高心理压力职业者,应采取特殊的心理干预措施,提供心理宣泄的途径,预防和减少精神障碍的出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行为治疗、家庭治疗、精神分析治疗等,认识个性缺陷、树立改造个性缺陷的信心、建立良好的行为模式2.药物治疗,虽然不能改变整个人格模式,但是可以缓解出现的异常应激和情绪反应。对于偏执型人格障碍出现的冲动、攻击行为,可给予少量的抗精神病药物。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偏执型人格障碍的发病有生物学的原因,如生物学的改变,神经递质的改变。社会心理的原因,与社会环境或应急状态有关,较直接的原因如父母的养育方式在早期存在偏差,导致孩子成年后在心理上偏离。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偏执型精神分裂症是最为常见的精神分裂症类型,起病年龄较其他各型为晚,病初表现为敏感多疑,逐渐发展成妄想,并有泛化趋势,妄想内容日益脱离现实,有时可伴有幻觉和感知觉综合障碍,情感和行为常受幻觉和妄想支配,表现多疑、多惧,甚至出现自伤及伤人行为,此型病程发展较其他类型缓慢,精神衰退现象较不明显,自发缓解者较少,但经治疗则收效较好,常见症状行为孤僻退缩,脱离现实,生活懒散被动,机能性幻听,读心症。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偏执性妄想症的症状有幻觉或者是幻听。
偏执性妄想症属于精神异常引起的疾病,有可能是过度内向或者是不愿意和别人沟通交流等原因导致的,在发病之后会出现有奇怪的声音或者是出现错觉。出现偏执性妄想症,需要及时到精神心理科进行检查来判断病情,可以口服抗精神类的药物来治疗。
平时要给患者制造一个安全和舒适的居住环境,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关闭门窗或者是拉好窗帘,可以减少噪音能改善睡眠质量。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女性性功能异常会导致精神疾病的主要症状有:情绪不稳定,焦虑,烦躁,易激动,容易吵架,情绪低落,情绪低沉,沉默寡言,不愿意运动,不爱说话,对朋友不闻不问,慵懒、嗜睡、注意力不集中、健忘、判断困难等,偶尔会出现精神恍惚,在月经前有过犯罪。身体的症状有:头疼、疲倦、乳头和小腹疼痛、恶心、便秘、呕吐、腹胀、全身疼痛、浮肿、性欲旺盛、食欲减退等。月经期间的精神疾病主要有:情感紊乱,以抑郁、紧张、焦躁、忧郁为多见,激动、易冲动、攻击性伤害、无意识障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脑器质性精神障碍的主要表现为妄想、人格障碍、木僵、智能障碍、定向力障碍等,有的还会伴有颅内压升高,甚至出现痴呆。
1、妄想:器质性精神疾病的病人会产生妄想,比如被人偷窃、被杀等,这种情况下,病人会对自己产生敌意和强烈的反应,甚至会对别人造成伤害。
2、人格障碍:器质性精神障碍的主要症状是人格障碍,有些病人会有情绪不稳定、冲动、人际关系障碍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