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病症状帕金森要检查什么?

会员35730409 9 已回复
患者女,60岁。自四十左右就患有高血压,后来又有腰间盘脱出此次患病症状是帕金森病。四肢哆嗦不停,尤其是手指,天越冷,都得越厉害。请问治疗帕金森病那家医院好呢?帕金森病症状帕金森要检查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发道 主任医师 广东高明脑病医院内科
擅长:脑瘫、脑萎缩、帕金森、神经内科疾病和精神科疾病的治...
指导意见:现在有抬不起头,直不起腰,迈不开步,出现表情呆板的“面具脸”, 关节僵硬及肌肉发紧的症状表现吗?出现语言减少和声音低沉单调、吞咽困难、流涎、睡眠障碍、抑郁或痴呆等症状。有需要可电话咨询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早发现,早治疗是可以治好的。首先要切断传播途径,以休息合理营养为主,适当药物治疗,避免饮酒,过度劳累
意见建议:你好,具体用药及治疗必须经过医院详细诊断后才可以作出准确判断,目前最好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并注意适当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帕金森病的症状早期检查需要哪些,人们在日常的生活中要特别的小心,要适当的加强一些肢体方面的运动,但是运动的幅度不宜过大,注意保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的时间,千万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可以尝试进行一些手指的活动,例如打字和写毛笔字等。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多呼吸新鲜的空气,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要多学习这类疾病的相关知识,这些都是非常重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帕金森病的检查方法主要包括SPECT影像表现、脑CT、MRI检查、通过多巴胺受体(DAR)的功能影像和辅助检查等,建议到专门的医院,进行系统的针对性治疗,尽早治疗尽早恢复健康。

李晓红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576
擅长:脑瘫、脑发育不良、脑萎缩、帕金森、脑外伤后遗症及神经系统遗传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病情分析:帕金森病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老年人多见帕金森病最主要的病理改变是中脑黑质多巴胺能神经元的变性死亡由此而引起纹状体DA含量显著性减少而致病
意见建议:帕金森患者以18F-多巴作为示踪剂行多巴摄取功能PET显像可显示多巴胺递质合成减少药物治疗是帕金森病最主要的治疗手段左旋多巴制剂仍是最有效的药物

戴听蓉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