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能治好吗?

会员35686984 25 已回复
有阴道炎到现在已经有8个月了,还是8个月前人流前时得上的,是不是带阴道炎做人工流产有关系。到现在阴道炎不怎么好,经期一过就有味,有点痒。请问阴道炎检查的费用是多少?滴虫性阴道炎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问题分析:您好,阴道炎很容易复发,在治疗期间最好不要同房,以免阴道炎更严重,建议您去医院做下检查,确诊下。以免更好的进一步彻底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阴道炎本来就是易复发的妇科疾病,和同房有很大的关系,一定要注意卫生,不但平时要注意,同房的时候也要双方清洁干净,最好在没有治疗好之前不要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滴虫性阴道炎需要按疗程安排阴道用药才可以治好,滴虫的感染是比较多见的,滴虫性阴道炎可以通过性生活直接传染的,所以女性在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出现交叉感染,合理用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滴虫性阴道炎一般通过性传播和共同使用浴具而传染。夫妻双方都需要同时用药并禁止性生活。所以不建议疾病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同房,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导致疾病加重而影响日常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过积极治疗师可以的。滴虫性阴道炎是由阴道毛滴虫引起的,主要症状为:外阴和阴道瘙痒,有灼热感甚至疼痛,同时白带增多,呈黄白色脓性,泡沫状,有臭味。如果滴虫性阴道炎不及时治疗,有可能会可并发滴虫性尿道炎,膀胱炎,肾盂炎等其他炎症,滴虫感染对孕产妇可能有不利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滴虫性阴道炎可以治好的,不需要手术。正常的阴道环境是一个微生态平衡环境,主要依靠菌群平衡维持,一旦阴道中任何一种有害微生物过度增殖就会打破菌群平衡,从而引发阴道感染。滴虫性阴道炎是由于性生活或其他间接方式感染了滴虫,导致阴道内菌群失调而引起炎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滴虫阴道炎是常见的阴道炎,治疗一般是内服药物配合外用药物,治疗期间不要同房,不要坐浴,建议伴侣一起治疗,防止交叉感染,家里的贴身衣物以及用具应煮沸消毒,用具独立使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滴虫性阴道炎是通过性生活传染引起的,容易引起白带呈泡沫状,夜间,外阴瘙痒比较严重,是通过性生活分泌物进行传染的,可以局部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内裤是用开水烫洗,让性伴侣也要去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原因之后再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