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症原因焦虑症麻烦医生说下。

会员35652184 38 已回复
焦虑症怎么办它该怎么治?现在得了这个病,要不要紧?得了这个病之后,有哪些是能吃的,哪些是不能吃的?平时需要注意些什么,是不是还要运动锻炼一下?是不是要去医院了啊?焦虑症原因焦虑症麻烦医生说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问题分析:焦虑是最常见的一种情绪状态,比如快考试了,如果你觉得自己没复习好,就会紧张担心,这就是焦虑。这时,通常会抓紧时间复习应考,积极去做能减轻焦虑的事情。这种焦虑是一种保护性反应,也称为生理性焦虑
意见建议:当焦虑的严重程度和客观事件或处境明显不符,或者持续时间过长时,就变成了病理性焦虑,称为焦虑症状,符合相关诊断标准的话,就会诊断为焦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确定是焦虑症导致的,这种情况应该首先抗焦虑治疗,看能够有效的缓解改善目前的症状,常用的药物,比如说黛力新或者奥氮平等药物。
指导建议:如果有睡眠障碍的话,建议改善睡眠治疗,能够有效的缓解改善目前的情况。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指导意见:首先要看是否有事情导致他焦虑,如果没有,就是莫名焦虑,可以吃抗焦虑药,丁螺环酮,若睡眠差,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阿普唑仑等药

郭正梅医师精神科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54
擅长:精神病,神经衰弱,焦虑症,躁狂抑郁症,压抑症,广泛性焦虑障碍

指导意见:你好,焦虑是无端的恐惧,焦虑症主要表现为紧张惊恐,害怕不安,有时来回走动等症状

郗洪光副主任医师精神科滕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2062
擅长:心理障碍,严重情绪障碍,疑病症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焦虑症引发的躯体化症状,关键还是使用抗焦虑药物治疗来控制症状。
指导建议:但是,也需要排除一下心脏供血不足的可能,需要做心脏彩超和心肌酶检查,来确定清楚心脏功能是否正常。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焦虑症这种情况跟情绪有关系,情绪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情绪不稳定,都有可能会造成,所以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配合口服一些养血安神胶囊,刺五加片复合维生素,b,或者是朱砂安神丸等等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急性焦虑在短期内可慢慢恢复。如果症状始终无法缓解,则不妨尝试自我疏导方法调适自己的情绪:当你的注意力转移到新的事物上去时,心理上产生的新的体验有可能驱逐和取代焦虑心理。
意见建议:有意识地在行为上表现得快活、轻松和自信,另外还可以运用音乐、瑜伽、冥想等方法来帮助放松。

王洪生主治医师精神科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22664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