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病症青光眼多久能治好?

会员35432791 63 已回复
最近妈妈总是说眼睛看东西非常的模糊,视力也下降了,而且容易流眼泪,怕是青光眼白内障啥的请问下什么事青光眼啊?具体症状有哪些?青光眼是什么怎么治疗?青光眼病症青光眼多久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药物治疗: 1,拟副交感神经药;2,贝塔肾上腺受体阻断药;3,肾上腺受体激动药;4,前列腺素衍生物5,碳酸干酶抑制剂6,高渗剂 手术治疗 1, 接触瞳孔阻滞 的手术2,解除小梁网阻塞的手术3,建立房水外引流通道的手术4,减少防水生成的手术
有用0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青光眼,我需要注意1)青光眼患者注意避免眼睛劳累,在阅读、看电视、用电脑半小时至一小时后,要起身远望10分钟,以缓解眼睛的疲劳,防止眼压升高。2)饮用液体的量要适当限制,忌咖啡、浓茶,因为咖啡、浓茶易引起眼压上升。3)忌烟酒,多吃些蔬菜水果,少吃辣椒、大蒜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4)青光眼患者术后注意每天必须有充足的睡眠,可适当进行轻度运动。5)术后要定期复查,一般三个月或半年要进行一次详细的眼科检查,按时用药,防止复发。由于青光眼造成的视力下降、视野缺损、失明是不能够恢复的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青光眼是一种典型的心身疾病,青光眼患者应有健康的心理,情绪波动会使眼压控制不良。青光眼患者要学会自我调节,多参与有益身心健康的文化娱乐活动,如琴棋书画,多听优美的音乐;
意见建议:你好,青光眼是一种致盲性眼病,它对视神经的损害是不可逆的视力一旦下降是不能恢复的,确诊后需要及时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视力继续受损。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光眼激光手术能维持一般可以维持10年到20年左右,如果自身有青光眼的症状,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视力,可以到正规医院眼科做详细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配合医生,通过做飞秒激光手术的方式,能达到治疗青光眼的效果,术后要做好眼部的护理,通常可以保持的时间更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接受正确的治疗,一般1~3个月可以恢复。
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溃疡长时间不会好转。角膜溃疡是比较严重的角膜病变。一般会发生角膜上皮缺损(如外伤或戴隐形眼镜后角膜上皮的缺损),如果不及时治疗,并发细菌性或病毒性感染,这种溃疡情况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可能会存在很长时间,所以如果出现角膜的疼痛、眼泪、眼红等情况,就要及时去医院看病。如果治疗及时,病变会很快恢复,好的也会很快恢复。如果治疗延误或治疗措施不当,溃疡可能很长时间都不会好转。
一定要去正规医院积极治疗,针对具体原因选择正确的药物,生活上注意眼部卫生,不要和其余人共用洗脸用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对青光眼最好先用药物治疗,使用乙酰唑胺、马来酸噻吗洛尔滴眼液、毛果云香碱滴眼液滴眼治疗,若在最大药量下仍不能控制眼压, 可考虑手术治疗。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可以到医院眼科给予相关 检查,必要时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的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青光眼及时到当地医院进行咨询就诊,必要时进行手术治疗,看是哪一种类型的。千万不要耽误,青光眼的视神经损害是不可逆的。一般情况手术顺利的话一周左右出院。

李杰主治医师五官科滨州市滨城区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4266
擅长:眼睑炎,老年性白内障,急性结膜炎

问题分析:您好,青光眼手术的方式有很多种,不同的手术方式,术后恢复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大多数在一个月左右基本上能够恢复到正常的。病情比较重的个别的时间会相对长一些。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