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强直性脊柱炎都有哪些症状?

会员35404882 31 已回复
强直性脊柱炎有治吗?强直性脊柱炎好治吗?我检查患上了强直性脊柱炎,这么个小岁数就得这种病,现在我把工作辞了,在家养病呢,全家人都很着急,请问医生强直性脊柱炎好治吗?强直性脊柱炎有治吗?预防强直性脊柱炎都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问题分析:你好,强直性脊柱炎是很容易治愈的,可以通过物理治疗以增加局部血液循环,使肌肉放松,减轻疼痛,有利于关节活动,保持正常功能,防止畸形。 也可以做肢体运动,可作俯卧撑、斜撑,下肢前屈后伸,扩胸运动及游泳等。游泳既有利于四肢运动,又有助于增加肺功能和使脊柱保持生理曲度,是强脊炎患者最适合的全身运动。
意见建议:你好,强直性脊柱炎在合理的治疗下是很好治愈的,所以一定要积极的做治疗,希望您能够去正规大型的医院做治疗,医生会根据您的病情做出治疗的方案的,也希望您能够更快的恢复健康的身体,保持一个好心态做治疗很关键的,还有要注意日常的饮食,愿您的身体早日恢复健康、开心每一天!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强直性脊柱炎是类风湿性关节炎的一种表现,常见症状为腰背僵硬或疼痛,晚期可发生脊柱强直、畸形以至严重功能受损。而这个中男性患者要比女性患者多出很多。 该病具体诱因不明,大多认为与遗传、感染、环境因素、免疫等有关。如果是早期,主要采用药物和功能锻炼,晚期可采用手术矫正。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的症状有发热、咳嗽、黄痰等。但是也需要结合患者的轻重程度,重症肺炎的患者也会出现呼吸困难、咳血,从而危及到生命健康,会伴有昏迷的现象。也有部分患者在初期没有任何异常的现象,但是在恢复期胸片以及肺部CT检查时能够看到炎症。由于引起的原因不同,所导致的白细胞也不会相同,比如细菌感染会导致白细胞不断增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睾丸炎的症状有以下几点:
1.阴囊肿胀、疼痛是睾丸炎的表现。用手触摸会发现睾丸质地变硬、疼痛,严重时会出现阴囊皮肤红肿。
2.阴囊、大腿根、腹股沟有放射性疼痛。放射性疼痛会影响到精索波及区域,尤其是在行走活动时会出现疼痛,有些患者甚至会因腹股沟区疼痛而导致腰部疼痛。
3.寒战、高热等全身中毒症状。患者会出现发冷、发抖等症状。
4.睾丸炎性渗出积聚在睾丸腔内形成鞘膜积液,表现为阴囊肿胀、肿大、触感为囊性感。
5.小儿多见于腮腺炎,伴有腮腺肿大伴有睾丸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肠炎根据不同的情况会有不同的症状表现,具体如下。
肠炎是指急性或慢性肠壁黏膜的炎症性病变。通常可能会出现里急后重,粘液脓血便,大便次数增多等症状。而溃疡性结肠炎,可能还会有发热,贫血,消瘦,低蛋白血症,水电解质及酸碱平衡紊乱等症状。
治疗期间,患者应注意健康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生冷、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多休息,定期到医院复查。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不要在寒冷潮湿的地方久坐或者居住。要保证室内的空气流通与干燥,不要长时间生活在阴暗潮湿的地方。另外注意平时加减衣物,以坚持经常锻炼来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都能起到预防强直性脊柱炎的发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气管炎的症状有咳嗽、咳痰、头热、头痛,还会出现呼吸急促的症状,如果是急性气管炎可能还会出现呼吸道感染的症状,还会出现干咳和少量的粘痰液。在寒冷的季节会出现咳嗽频繁的症状,还会加重病症症状,在合并感染的情况下,会出现痰量增多的现状,痰还会变得比较粘稠,有些体质力差的患者还会出现支气管痉挛引起的哮喘症状,随着病情的严重,肺部还会出现干湿性啰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官炎的症状有恶心、呕吐、胸闷等。由于患者的体质不同,并且病情的轻重程度不同,因此伴有的症状也会有一定的差异。结合患者的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服用消炎药物进行缓解,在服用消炎药物期间,也需要多卧床休息,并且做好室内的卫生清洁工作,保证勤开窗勤通风。不要到空气污染的环境当中停留,在恢复期间,也需要多喝一些温开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