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患者白内障需要做什么检查?

会员35360540 38 已回复
昨天去医院,说是要白内障手术,要植入晶体,其手术的价格分为国产,合资,进口三种:哪种好点,价格是多少!白内障手术多少钱就能治好了!白内障患者白内障需要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问题分析:目前深圳治疗白内障手术,手术费用(手术+国产或进口晶体+住院三天+术前检查+药费)大概为四千多到六千多不等(单眼),价格波动主要是与选择的不同晶体有关.各地区价格都不一样,你最好询问当地医院.
意见建议:祝老人早日康复!现在的白内障手术都是置换晶体,比传统意义上的手术要简单的多,也安全的多.只要老人身体健康,没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手术禁忌症,都是可以做的.一个手术疗程只要七,八分钟就可以了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白内障囊外摘除术:与老式的囊外摘除术不同,它需在手术显微镜下操作,切口较囊内摘出术小,将混浊的晶状体核排出,吸出皮质,但留下晶状体后囊。后囊膜被保留,可同时植入后房型人工晶状体,术后可立即恢复视力功能。因此,白内障囊外摘出已成为目前白内障的常规手术方式。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性白内障要做血常规、眼科专科等检查,具体情况如下:1、血常规:检查是否血糖和糖化血红蛋白超标,查看糖尿病控制情况。2、眼科专科检查:视力、视觉电生理、眼压、验光等,查看眼部情况及是否有糖尿病并发症。建议检查时要全面具体,坚持服用治疗糖尿病药物,控制血糖血脂,日常应食用低碳水低脂肪的食物。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这个情况,目前白内障的手术还是相对比较娴熟的,需要住院的。住院时间一般来说3~7天左右不等,每个患者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检查的项目是比较多的,一般常规性的生化抽血检查,还有B超的检查,有的可能还需要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由于每个患者的身体情况不一样,检查的项目也是有所不同,一般需要先去医院预约,医生让您住院,住院医生会开出一系列术前检查,有适应症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手术,手术以后一般观察三天左右,如果没有异常的话,那么就可以出院。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的确有可能是患了白内障。针对白内障,手术治疗就可以治愈这种疾病。
指导建议:但是,由于老人家罹患糖尿病多年,这种情况也不能排除糖尿病并发症(视网膜病变)。如果是这样,那就无法通过手术进行治疗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白内障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在当地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
指导建议:一般先天性白内障检查不需要麻醉。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饮食,营养跟上。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病情分析:白内障给予手术后,出现视物逐渐模糊,需要注意眼底是否有病变
意见建议:因为白内障是晶状体混浊,这个与年龄有关,如果视力很差,可以考虑手术,如果基本不影响生活,可以不用处理,目前也没有太好的办法来治疗

韩贤奎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