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腔息肉哪里治疗好?

会员35294749 28 已回复
我有鼻腔息肉,大概有8年了,我今年26岁 没有看过医生,也没吃过相对应的药,只是偶尔有些头疼,感觉是从鼻子冲到头顶的疼。请问如何治疗鼻腔息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问题分析:鼻腔息肉起初感觉鼻内似有擤不出的鼻涕,系鼻腔上半部被息肉堵塞所致。夜晚可出现明显鼻塞而致张口呼吸,久而久之可继发慢性咽炎。
意见建议:鼻腔息肉属于器质性病变,建议及早手术治疗,严重会造成呼吸困难、嗅觉丧失、头疼等,鼻息肉生长过大时会使外鼻发生畸形而成蛙鼻。手术后要注意预防复发。建议术后经常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清除鼻腔内的致病菌预防鼻炎的反复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用艾灸治疗胆息肉灸以下几个穴位,具体分析如下:
用艾灸治疗胆息肉可以进行胆囊穴位的艾灸,此穴在小腿外侧,腓骨小头直下2英寸处,是胆管病患者必须要点的部位。用艾灸治疗胆息肉可以灸阳陵泉穴,此穴在脚跟小腿内侧,是胆经的下合穴。用艾灸治疗胆息肉还可以灸胆俞,此穴在十号胸椎棘突下,偏左1.5英寸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当地三甲医院。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表现的一种,在已婚妇女中比较多见。由于慢性炎症长期刺激,使宫颈管局部黏膜增生,因子宫有排除异物倾向,可使增生的黏膜逐渐自基底部向宫颈外口突出而形成息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痔可以去当地三甲医院治疗。要保障大便的通畅性,进食容易消化、少含渣滓食物。饮食应当粗细搭配,尽量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等,以避免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药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效果好。在给予内服药的同时,还应配合外治法以加强疗效。具有清热解毒、燥湿止带、祛腐生肌、化瘀止痛的功效,适用于湿热型的子宫息肉。相关药物具有活血化瘀、消炎散肿之功,可用于局部,以治疗宫颈息肉所致之赤带。另外,还可以配合针刺疗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丁肝治疗,抗病毒保肝,并根据肝炎进展,对症性的治疗。如果是脂肪肝,酒精肝引起肝大,可以戒酒降血脂,并进行体育锻炼,控制体重,肝大会有缓解。当然要进行化验,肝功能测定,影像学检查,并清淡低脂饮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外痔需要去正规的肛肠类医院就诊。外痔发生于肛管齿线以下的痔疮。表现为肛门不洁及异物感、肿胀、疼痛及肛门充血。炎症性外痔和血栓性外痔可引起肛门剧烈疼痛,影响人们生活和工作。多饮水,食物宜富含纤维素,忌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和烟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