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 医院"哪里比较好?

会员35171823 23 已回复
你好,就在3天前,晚饭后突然出现心跳加速、全身乏力的症状。之后几天反复出现脉搏不齐,不明原因心跳过速或过缓。医生说我是冠心病早期,还是可以治好的,想知道现在有没有什么办法请问冠状动脉性心脏病怎么治疗?冠状动脉性心脏病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您好!冠状动脉性心脏病不能治愈,只能控制病情发展,建议行冠脉造影确诊。根据病情可以做手术,支架术与搭桥术是两种不同的手术,采取哪个手术主要依据病情冠脉病变严重程度来决定,病变较轻且部位较少时一般采取支架术;病变较重时采取搭桥术。无论哪种手术,术后都必须应用药物维持治疗,手术治疗只是缓解病情不能痊愈,故应应用药物维持治疗,否则易复发或病情加重。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问题分析:你好,冠心病表现为胸骨后压榨性疼痛,高血压,糖尿病等均可伴发.心前区痛还要排除胃病,胸膜炎,肋间神经痛等.
意见建议:心脏供血不足,这通常是冠心病的一种表现。如无明显的胸闷、胸痛等心肌缺血的症状,称为无症状型心肌缺血,也称隐性冠心病,应当积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心脏病般指的是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通常情况下,冠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按照医嘱吃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比较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患者一般会出现胸痛、心悸、呼吸急促等症状,冠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按照医嘱吃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种通常要注意预防动脉硬化的发展,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增强体质,要注意锻炼身体,避免抽烟饮酒,针对引起动脉硬化的各种危险因素,如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不良生活习惯等进行积极的调整控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保养需要从平时的饮食,还有平时的生活作息上来控制,在饮食上一定要严格控制脂肪的摄入量,还有就是每天吃一些水果,多吃鱼类也是好的,鱼类比大多数肉类所含的脂肪和饱和脂肪酸都低,尤其是海鱼,里面的脂肪酸含量较高,能增加血液中“好”的胆固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做艾灸可以选择在膻中穴、内关穴、心俞穴这些地方做,此外,还要求艾灸师要有非常多的临床经验,防止因为艾灸的部位不正确,出现严重的事情,另外身体一定要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如果是冠心病,在吃药方面,主要是吃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改善心肌供血的药物,另外,还需要逆转心室重构的药物,再就是要降低心肌耗氧量。但如果是高血压性心脏病,主要就是吃降压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出现了心脏病的问题,可以出现一侧心脏的心绞痛症状。往往疼痛的性质是压榨性的疼痛。就会出现胸闷感。如果出现了针扎感的疼痛,不会存在心脏病问题,多考虑是因为出现了心脏的神经官能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