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骨性关节炎关节炎麻烦医生帮我下

会员34819340 55 已回复
你好,我爷爷年龄很大了,人上了年龄容易得病,他的关节开始变形,我想问下这是骨关节炎吗。骨关节炎的症状有哪些呢。请问什么是骨关节炎的症状啊?治疗骨性关节炎关节炎麻烦医生帮我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问题分析:你好;膝关节炎:可为单发性,或双侧性,女性偏多且往往是体重超标者。中年后的症状表现为,当坐起立行时觉得膝部酸痛不适,走了一时症状消失,这是早期骨关节炎的症状。
意见建议:你好;脊柱的骨关节炎:出现颈部及下背部的疼痛,游走于胳膊及腿的疼痛,关节周围骨质向外生长形成的骨刺可刺激脊椎神经,引起受累身体部位的麻木和麻刺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人工膝关节置换术,是治疗您这种疾病的最后手段。但是,所需费用比较高。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目前还可以通过服用药物缓解症状。只有在药物治疗效果不佳时,才考虑膝关节置换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骨性关节炎多为局部关节劳损所致,和负重、过度活动等有关系。临床上一般可予对症处理。
意见建议:建议避免负重,长时间行走。如有局部疼痛,可予美洛昔康、氨基葡萄糖片口服。如为膝关节病变,则可考虑予关节腔内注射玻璃酸钠减少局部磨损。

陈育纯医师内科汕头金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845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病情分析:腰肌劳损:主要症状是腰部酸痛,日间劳累加重,休息后可减轻,日积月累,可使肌纤维变性,甚而少量撕裂,形成疤痕或纤维索条或粘连,遗留长期慢性腰背痛.病因:腰部肌肉长期紧张,形成损伤性炎症.此外,可因急性腰部外伤治疗不当,迁延形成慢性腰肌劳损. 建议中医外科膏药(金创活络膏)外敷,
意见建议:通过膏药外敷,舒筋活血,消肿止痛,活血散淤,祛风散寒,并通过皮肤传导至经络、筋骨,激发肌体的调节功能,可迅速消除肿痛,促进血液流畅和功能恢复.不明之处可随时咨询.祝早日康复!

王吉重医师儿科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已帮助用户:182256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类风湿性关节炎,本身并不是特别的严重,但是如果听任其发展,就会导致关节功能障碍,需要早期干预治疗

徐岩鹏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2047
擅长:围绝经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护腰,网络成瘾,颈源性眩晕,神经性眩晕,脑源性眩晕,外伤性眩晕,性高潮障碍

指导意见:下颌关节炎的治疗主要是,注意尽量不要咀嚼太硬的食物,同时可以配合局部的理疗,同时配合局部的热敷来促进症状的恢复。

姚学华副主任医师内科胜利油田管理局龙口基地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3344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问题分析:建议参考我的文章:颞颌关节紊乱病

张冰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哈医大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253
擅长:口腔颌面部良恶性肿瘤的诊治、唇腭裂的手术治疗和唇裂继发唇鼻畸形的手术修复、颞颌关节疾病和正颌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