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并发症高血压麻烦医生说下。

会员34817917 36 已回复
刚刚发生。头晕的要命,去医院一检查身体,血压变得很高。医生让我注意平时的起居生活,给我开些药让注意休息 什么高血压药对性功能影响较少血压高怎么治疗?高血压并发症高血压麻烦医生说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问题分析:你好,突发高血压为140/100,是你在运动后测的还是安静状态下测的?平时有没有定期监测。患者血压一过性高有可能是情绪,运动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平时就高,患者你没有定期监测,所以没有发现了。鉴于你舒张压已经达到100mmhg,建议要降压治疗。
意见建议:您好,有可能是最近您休息不好,作息不规律所致。还有一个原因是如果您吸烟喝酒的话,也会引起高血压。您应该限制盐的摄入,戒烟限酒,喝点菊花茶。注意休息。希望可以帮助您。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降压治疗的最终目的是减少高血压患者心、脑血管病的发生率和死亡率。降压治疗应该确立血压控制目标值。另一方面,高血压常常与其他心、脑血管病的危险因素合并存在,例如高胆固醇血症、肥胖、糖尿病等,协同加重心血管疾病危险,治疗措施应该是综合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和糖尿病,此二病均较繁琐。
但若是在较轻,这两种病都是靠病人饮食控制和适度锻炼及减重等来治疗,从本质上讲,是完全可以把病人的病治好的,但在较严重的条件下,或当其他原因引起本病时,需经过病人降压,同时进行降糖等处理,使病人血压和血糖保持在正常值,且治愈概率不大,需终生服用,对病人血压和血糖进行终生监测。对于患有高血压以及糖尿病的人来说,一旦病情加重,那么就会对其健康造成严重影响。因为血压和血糖若控制不好,则易发生有关心脑血管及其他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芝麻能降低血脂,改善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病人可以吃。高血压患者的饮食主要是低脂低盐饮食。平时适当做一些有氧运动。口服降压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平时定期监测血压。避免吃高胆固醇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平时生活没有规律,最近的体检提示血压又偏高,说明血压控制较差。不在于一时的护理,而在于平时长时间坚持良好的生活方式调整。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饮食多吃一些低盐低脂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食物,少吸烟和饮酒,多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天麻具有息风止痉,平抑肝阳,祛风通络的作用,临床上高血压病人属于肝阳上亢者可以吃天麻,起到一定的降压效果。不过治疗高血压,让血压达标,单纯靠吃天麻是很难得。如果是一级高血压还可以,服用天麻,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天麻是一种中草药,用于治疗脑血管疾病,有些高血压患者会出现头晕等情况,服用天麻并不会对高血压的治疗产生一定的影响。
而天麻可以提高脑血流量,减少脑血管阻力,预防偏正头痛,肢体麻木,半身不遂等。平时有高血压的人要注意保持好的生活方式,如低脂、低盐、清淡,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戒烟,少吃高脂肪、高糖、高盐的食物,多运动,多服用活血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可适当打麻将,但不宜久玩、不宜熬夜。若长期熬夜打麻将,很可能影响到休息,这很可能使高血压病情恶化。
打麻将对疾病不会造成影响,所以通常可以适当玩麻将,注意玩的时间即可。但是在打麻将时注意不要过于兴奋,不要情绪过于激动,避免导致血压上升,出现不适症状。
高血压患者可多休息、适当参加些室外体育锻炼、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食用新鲜蔬菜和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