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怀孕36周5天op位双顶径86头围311腹围304股...

会员34400106 孕36周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一下怀孕36周5天op位双顶径86头围311腹围304股骨64肱骨53体重约2.4公斤医生说胎儿偏小现在还有什么方法可以使胎儿大点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饮食方面应该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目前你的情况这一般考虑是注意加强营养,注意复查就可以了,在孕期注意观察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你的胎儿是偏小一些,大概是偏小2~3周的。
指导建议:但是你的胎儿是整体偏小,并不是说某一个部位偏小,这种情况一般是不影响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彩超检查结果,现在估计胎儿的体重是6~7斤左右。
指导建议:但是根据彩超检查,估计是有误差,你可以让医生帮您测量一下宫高腹围。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怀孕131天双顶径头围腹围股骨眩骨可以通过计算得出。双顶径、头围、腹围都是评估胎儿发育的重要监测指标。通过测量双顶径、头围和腹围,可以对胎儿的体重进行大概的估算。常用的体重估算公式:胎儿体重=1.07×双顶径0.3×腹围×股骨长;胎儿体重=-4973.72260.69×头围(厘米);胎儿体重=-2686.60171.48×腹围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胎儿双顶径大小如同如孕34周,腹围大小如同怀孕33周多,股骨径长如同怀孕30周多
指导建议:根据提供的数据,胎儿体重为2100克左右,有100克左右的误差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怀孕后是不可以做op激光脱毛的,做激光脱毛会有疼痛感,可能会引起子宫收缩,导致孕妇出现先兆流产。op激光脱毛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可以作用于皮肤表层,被黑色素吸收直接到达毛囊的根部,使毛囊保持一定的温度,这样就可以彻底将毛囊破坏,防止毛发生长。脱毛后要做好皮肤防晒,防止色素沉着。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宝宝双顶径82mm,腹围298,股骨64,宝宝大概4斤左右,时间阶段是胎儿体重增长最快的一段时间,到预产期,胎儿的体重大概能增到6斤或者7斤多。注意饮食营养,以促进胎儿更好的发育,同时做好怀孕期间的各种检查,以保证胎儿健康安全的出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