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心脏病症状比较好的医院

会员34077916 22 已回复
我妈妈得了冠心病,总是感觉心慌,胸闷,有时候还上不来气,一家人都不知该怎么办了?得了冠心病怎么办呢?得了冠心病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问题分析:你好,冠心病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简称。是指供给心脏营养物质的血管——冠状动脉发生严重粥样硬化或痉挛,使冠状动脉狭窄或阻塞,以及血栓形成造成管腔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梗塞的一种心脏病,亦称缺血性心脏病。
意见建议:定期去医院心脏心科门诊随访,严格遵照医嘱服药,尤其是强心、利尿药,由于其药理特性,必须绝对控制剂量,按时、按疗程服用,以确保疗效。每次服用强心药前,须测量脉搏数,若心率过慢,应立即停服,以防药物毒性作用发生,危及孩子生命。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心脏病症状,一般可出现心率加快,感心慌,出汗等症状,休息和睡眠中亦不减轻。
如果是甲状腺机能亢进导致的心肌病,就可能会发生心衰或猝死现象。严重者还可发生心脏供血不足,如心律失常,房颤等、心功能衰竭等。甲亢患者还会出现心悸乏力的症状,甚至还可能发生晕厥现象,这是因为甲状腺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分泌功能,如果长时间处于这种状态的话,很容易导致心肌缺血或者缺氧。一般如果出现了上述的病症,建议到医院就诊,以免使疾病恶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心脏病的种类很多,以胸痛为主,心肌梗死后会出现持续胸痛、大汗等症状。心衰主要表现为胸闷、气喘、劳动耐力下降、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胸水、腹水等。窦性心律失常、偶发房性早搏、偶发室性早搏等都是无症状的。严重房室传导阻滞、室速、室颤等严重的心律失常,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晕厥、意识丧失甚至死亡。需要及时就医进行救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女性心脏病症状有心跳加速、心慌、呼吸困难、潮热、心慌等。
心脏病病人在发病过程中会有心跳加速、心慌、呼吸困难、心脏压迫、出汗等症状。在更年期的时候,还会有很多心脏方面的表现,比如容易潮热、心慌、发脾气等,可能与其体内素水平紊乱有关。如果有上述情况,患者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并接受正规治疗。还有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防止心脏病的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急性心脏病的患者可能会有疼痛、大汗淋漓等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疼痛:会出现胃部的疼痛,同时还会伴有恶心呕吐以及心前区的疼痛,常常呈现为压榨性的或者是针刺样的疼痛。有时疼痛还会放射到肩部手臂以及颈部或者是出现牙疼等症状。
2.大汗淋漓:有时患者还会出现大汗淋漓,有一种濒死感。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以免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期,导致情况变得严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风湿性心脏病症状一般以心功能不全的症状为主,也可能出现疲乏、劳累、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咳嗽、水肿、心悸等症状。
其次,由于患者的瓣膜病变,风湿性心脏病的临床表现也不尽相同,比如主动脉瓣狭窄,主要有胸痛、晕厥、呼吸困难、呼吸困难、咳嗽、咳血、血栓栓塞等。临床上要考虑到病人的临床表现、受累的阀门以及其他的合并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病早期的主要表现,就会出现心慌胸闷,或者是心前区不适等状况,如果情绪激动或者是劳累的状况下,症状可能会有一定的加重。主要是通过做动态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来进行明确诊断,主要是应用扩张冠脉血管的药物来促进心脏的供血情况,配合活血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