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并发症高血压麻烦医生帮我下

会员33803461 23 已回复
我是来自承德患者,患有高血压十多年,每天吃药控制,基本上还是比较稳定的,最近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常常破鼻血,出血量也很大。不知道是不是高血压引起的,当时血压高压175,低压100高血压出血怎么办该怎么治疗?高血压并发症高血压麻烦医生帮我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问题分析:你好,会的,高血压可能是原因,1.高血压患者宜三多三少,即多维生素,多无机盐,多纤维素,少盐,少脂肪,少热量,2.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吃动物内脏如肝,心,肾等.3.禁烟忌酒,长期饮酒可促使儿茶酚胺,皮质激素水平升高而诱发高血压,
意见建议:你好,高血压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也是心脑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脑卒中、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及慢性肾脏病是其主要并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和糖尿病,此二病均较繁琐。
但若是在较轻,这两种病都是靠病人饮食控制和适度锻炼及减重等来治疗,从本质上讲,是完全可以把病人的病治好的,但在较严重的条件下,或当其他原因引起本病时,需经过病人降压,同时进行降糖等处理,使病人血压和血糖保持在正常值,且治愈概率不大,需终生服用,对病人血压和血糖进行终生监测。对于患有高血压以及糖尿病的人来说,一旦病情加重,那么就会对其健康造成严重影响。因为血压和血糖若控制不好,则易发生有关心脑血管及其他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它应该是高血压引起的脑血管疾病,但也可以是腰椎病、周围神经病变和糖尿病。可去医院进行系统检查。首先,应该做头部ct来确定疾病的原因,然后进行对症治疗。平时,血压必须得到很好的控制,密切观察血压的变化以避免不良后果。平时,应该吃低盐低脂的饮食,注意休息,避免疲劳,少吃辛辣刺激的饮食,并且吃低盐低脂的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是可以食用芝麻的,芝麻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素,对人体有很多好处,女性食用还可以抗衰老,黑芝麻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比较多,有降低血脂和改善动脉硬化的作用。适当吃一些就可以了,有高血压除了药物,自己注意保健很重要,尽量少吃咸的油腻的,避免紧张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芝麻能降低血脂,改善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病人可以吃。高血压患者的饮食主要是低脂低盐饮食。平时适当做一些有氧运动。口服降压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平时定期监测血压。避免吃高胆固醇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天麻具有一定的活血化瘀作用,可用于治疗高血压。如果血压过高而严重,或出现肢体运动障碍,天麻可以用于调理,但同时也有必要应用一些降血压药物或钙离子拮抗剂进行治疗。需要注意饮食,避免油腻,辛辣食物,保持情绪稳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天麻具有息风止痉,平抑肝阳,祛风通络的作用,临床上高血压病人属于肝阳上亢者可以吃天麻,起到一定的降压效果。不过治疗高血压,让血压达标,单纯靠吃天麻是很难得。如果是一级高血压还可以,服用天麻,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