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治疗冠心病最好的医院有哪些?

会员33707586 55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最近经常不舒服,于是去医院做了下检查,检查结果是冠心病,这个病是怎么回事?冠心病常吃什么好?都注意什么?河北治疗冠心病最好的医院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问题分析:你好,冠心病发作时会产生心绞痛。胸部压迫窒息感、闷胀感、剧烈的烧灼样疼痛,一般疼痛持续1-5分钟,偶有长达15分钟,可自行缓解;可伴有(也可不伴有)虚脱、出汗、呼吸短促、忧虑、心悸、恶心或头晕症状。可通过改变生活习惯,药物治疗等方式加以调节和控制.一般可吃些消心痛片和复方丹参滴丸等来治疗的,祝健康!
意见建议:冠心病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应该控制治疗,防止心肌梗死等发生。 建议控制血压血糖血脂正常,还要控制饮食摄入量,忌油腻,少放盐,适当运动,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冠心病药有抗栓药物、降脂药物、ACI和/ARB和β受提阻滞剂等。具体分析如下:
1.抗栓药物:常用药物有阿司匹林、氯吡格雷等抗血小板聚集药物,治疗冠心病的效果比较好。
2.降脂药物:冠心病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阿托他伐汀、瑞舒伐他汀、辛伐他汀等药物来降脂,进而改善病情。
3.ACI和/ARB和β受提阻滞剂:培哚普利、依那普利、替米沙坦、缬沙坦、倍他乐克等药物也是治疗冠心病的常用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对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应尽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以免病情恶化,造成严重的副作用。因此,当发现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时,应该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最基本的药物疗法,还需要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术和CT的观察,判断冠状动脉狭窄的情况,如果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病情比较严重,则行介入或冠状动脉搭桥术,这样才能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一般指的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通常情况下,没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艾灸哪里最好这一说法,不建议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艾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一般会出现心悸、阵发性心痛、呼吸急促等症状,艾灸是中医针灸疗法中的灸法,具有温经散寒、行气血、逐寒湿等功效,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艾灸可能会加快血液循环,可能会加重患者的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危害很大,与病情的轻重有很大的关联。
心脏病,可以通过饮食、生活方面的调理,改善生活中的坏毛病,配合一些药物和运动,将其彻底的遏制,基本上没有任何的危害,不会发生急性的心脏病,也就没有了性命之忧。而如果得了冠心病,不进行正规的处理,则会导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严重时甚至会出现急性心肌梗塞,甚至会危及到病人的性命。急性心肌梗死时,心肌细胞会发生坏死,面积过大可引起急性心力衰竭,引起血液循环衰竭,严重时可引起严重的心律不齐,造成严重的心律不齐,从而造成死亡。还有一种情况,不会危及到病人的性命,如果发生了缺血性心肌病,那就是因为长时期的心肌缺血,心室结构变大,会引起心力衰竭,从而导致病人长时间的带病存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是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一般情况下,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可能会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者坏死,从而出现胸痛、肠胃不适、血压下降等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胸痛:体力活动、情绪激动等因素可能会引起胸痛,多为发作性绞痛。
2.肠胃不适:往往还会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
3.血压下降:患者还可能会出现心前区不适,出汗,血压下降甚至发绀、休克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早期症状包括,胸闷、气短、活动后喘憋、上楼需被动歇息,典型的症状是胸骨后正中疼痛,出汗而且有压榨感。有的相对而言容易在饱食,或者吸烟、寒冷刺激的时候出现胸闷、胸痛等不适症状,但是往往持续时间相对比较短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