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症状都有哪些症状?

会员33521527 32 已回复
甲状腺功能亢进要如何治疗呢?怎么样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甲状腺功能亢进要如何治疗呢?怎么样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请问甲亢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您好,甲亢让很多人都失去了正常人的生活,因为这种疾病的发病原因比较复杂,所以要预防疾病大家还应该从多方面做起。饮食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治疗过程中,患者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禁忌,不要让饮食影响治疗效果。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问题分析:您好!甲亢是一种内分泌疾病,关于它致病诱因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说法,一般来说是由于精神压力,心理诱因,劳累或摄碘量过多等造成的,它的症状有很多种,有消瘦,多汗,怕热,心跳加速,吃得很多或厌食,甲状腺肿大,严重的还有突眼现象。它的治疗,目前以为还是西医治疗比较快。很快就控制住了,具体的剂量遵医嘱。当然,还有一点很重要,保持心情愉快,遇事要豁达。
意见建议:您好!治疗甲亢取得了惊人瞩目的成就。根据中医辨证理论,标本兼治,一举改变了甲亢患者长期服药、反复发作的历史。该疗法具有疗程短、见效快、且无副作用,提高机体免疫力,修复病变基因,双向调节甲状腺激素合成和分泌,保持平衡,恢复甲状腺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全称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主要是由于身体内甲状腺激素水平升高导致。甲亢的症状多种多样。
可能会出现这些症状,如甲状腺肿大,心律不齐或快速,如果是女性会出现月经周期不规律或闭经。
另外由于甲亢患者的精神和身体功能都处于"兴奋"状态,会进入超级代谢状态。就会出现心慌、手抖、怕热、多汗、多食、易饥、大便次数增多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激素过多可以引起一系列的表现,如怕热、多汗、食欲亢进、消瘦、心慌、情绪紧张及脾气急躁等症状。大多数甲亢出现甲状腺肿大,肿大的程度有轻有重,极少数甲亢患者甲状腺不肿大。不少甲亢者还有眼球突出,眼球突出的程度有轻有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儿童甲亢症状如下:
一、眼部是甲亢特有的表现,宝宝甲状腺疾病的早期症状有眼部变化,可出现出凝视、眼睑水肿、结膜充血、眼睑退缩等。
二、宝宝甲状腺疾病的早期症状有交感神经系统过于兴奋,脾气急躁、心率加快、心房纤颤,甚至产生心力衰竭。
三、儿童甲亢症状有甲状腺分泌增加,代谢增快、食欲增加,但反而出现消瘦、乏力、多汗等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甲亢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高代谢综合征,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典型症状有:
一、高代谢的表现,表现为怕热、多汗消瘦、多食易饥饿、大便次数增多、心慌、易激动等。
二、甲状腺肿大:甲状腺肿大会出现弥漫性甲状腺肿大,有的甲状腺结节肿大,有的不明显。
三、突眼,有可能是眼睛突出,可以是一侧的眼睛,也可以是两个眼睛,如果是比较严重的,就是恶性的,这种情况会影响到眼周的软组织,引起完全的眼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会增加进食,胃肠活动增强,出现便次增多。虽然进食增多,但氧化反应增强,机体能量消耗增多,患者表现体重减少。产热增多表现怕热出汗,个别患者出现低热。甲状腺激素增多刺激交感神经兴奋,临床表现心悸、心动过速,失眠,对周围事物敏感,情绪波动,甚至焦虑。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的症状:甲亢可以发生于任何年龄,发病高峰是20-40岁。有情绪易激动、怕热多汗、皮肤潮湿、心悸、乏力和体重减轻等,还可以有发热,表现为低热。甲状腺区的症状,可以有颈部增粗,有颈部疼痛。眼部的表现,可以有突眼,表现为瞬目减少、闭眼费力,看近物可以辐辏不良。另外,甲状腺亢人,在心血管系统可以表现为心悸、气促,是大部分甲亢患者的主要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