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外阴白斑,有哪些症状呢?

会员33472874 36 已回复
你好,最近感觉身体不适,怀疑是外阴白斑,我想知道是不是外阴白斑,我发现阴道处 有白色东西,医生说可能是外阴白斑。我害怕极了. 请问一下外阴白斑有哪些症状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白斑是出现在女性阴部皮肤的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可向两下肢内侧、会阴及肛门蔓延,但很少侵犯尿道口及前庭。症见阴部瘙痒,皮肤干燥,肥厚变白,失去弹性,甚至萎缩破溃,有疼痛及烧灼感。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做阴道分泌物的检查,及必要的局部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必要时采用激光治疗或手术切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由于个体差异,临床上没有“外阴白斑怎么治最好”这一说法。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外阴白斑也叫外阴营养不良。如果是外阴的白斑,并不会导致皮肤出现瘙痒的情况,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应用黄体酮油膏进行局部涂抹。外阴有白斑引起的外阴瘙痒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选择皮肤松弛软膏或者是黄体酮油膏来进行治疗。尤其是有瘙痒症状的妇女,可以通过皮肤下注入曲安奈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以采取西药的方法进行治疗,西药主要是以合理的运动及术后通过抑制结缔组织增生,加强了皮肤蛋白质的分解,都在达到抗炎、止痒以及使皮肤变薄的目的,使病症能够得到改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即硬化性萎缩性苔藓,局部药物配合物理治疗。多数治疗有效,不能治愈,需反复治疗。要注意外阴清洁。清洁洗外阴,不要穿不透气的纤维内裤,精神不要过度的紧张。局部可以用消除症状的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白斑也叫外阴硬化性苔藓,局部也可以用物理治疗,比如激光,冷冻或者波姆光。治疗时要保持外阴部皮肤清洁干燥,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不应该用刺激性肥皂,清洁剂或药物擦洗外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白斑的治疗可以使用药物来擦拭涂抹,可以使用激素类的软膏,也可以用中药煎水来进行清洗患处。药物的治疗要听从医生的治疗,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不可盲目的滥用。如果外阴白斑的面积扩散大,比较严重的可以接受手术的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药物治疗:要使用激素类药物在局部进行涂抹,或者局部注射厌氧棒菌以及中医药治疗等;物理治疗:可采用微波、波姆光、局部电灼等方式治疗,或者尝试液氮局部冷冻等;手术:进行外阴切除手术等;微创治疗:采用奥洛克超声聚焦系统对进行治疗,无创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