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41天孕酮值47.41ng/ml.HCG10000miu/...

会员33205423 27岁 已回复
孕41天孕酮值47.41ng/ml.HCG10000miu/al正常吗孕41天孕酮值47.41ng/ml.HCG10000miu/al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海珍 护士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54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怀孕孕酮低,容易流产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建议注意保胎治疗,最好是卧床休息,避免一切活动,同时可以肌注黄体酮,口服维生素E等,建议排除宫外孕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现在是大学入学新生,这个检测结果并不会导致您被退学。
指导建议:但是,学校会进一步给您做肝炎系列检查。甚至有可能给您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怀孕孕酮低,容易流产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建议注意保胎治疗,最好是卧床休息,避免一切活动,同时可以肌注黄体酮,口服维生素E等,建议排除宫外孕的可能。

陈海珍护士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546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妇产科疾病

问题分析: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检查怀孕的敏感指标,明显高于正常表示怀孕。怀孕41天孕酮值47.41ng/ml.HCG10000miu/al正常
意见建议:建议观察一段时间,如有不适,及时去正规医院诊治

周敏妇产科江苏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369
擅长:运动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应该是hcg吧,孕妇一般高,正常非孕期妇女一般为0-5.3,你现在才3.51,应该可能低啊,由于你的描述过于简单,无法针对性分析,请见谅。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附近医院详细的检查,完善相关辅助检查,明确诊断,同时加强营养,适当活动。

秦俊主治医师妇产科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1638
擅长:早产,流产合并感染,胎盘早剥

病情分析:如果身体没有其他不适,比如皮肤瘙痒等症状,可以继续观察和复查,注意观察胎儿发育情况。
意见建议:

袁静医师妇产科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3263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总胆汁酸是胆汁酸中存在的一类胆烷酸的总称,来源不同可分为初级和次级胆汁酸,结合型胆汁酸主要以甘氨酸和牛磺酸结合而成的,胆汁酸的生成和代谢与肝脏有十分密切地关系,肝胆酸是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甘胆酸CG正常参考值0-2.7,正常妊娠时孕妇血清CG水平随孕周逐步增高,至足月妊娠CG值较非孕时增加30%~60%。您显示的结果属于正常的
意见建议:监测胎心、胎动和宝宝发育的情况,定期复查甘胆酸水平,还要注意饮食要清淡,要左侧睡,鸡蛋、海产品少吃,一定要关注胎动的情况,如有异常及时就诊。

李翠红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沙河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37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