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生发的价格是多少的呢?

会员33122881 34 已回复
我因为以前头上烫伤过,留下了一大块疤痕,很难看,所以小时候一直戴着帽子,听我的一个同事说我这种情况可以做植发来填补一下,我也很想去试试,但是我不知道植发好不好,最想先了解一下这个植发有没有什么并发症存在啊。植发会有哪些并发症存在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囊移植患者应该好好对待自己,不用有心理压力,平常对吃蔬菜水果,保持营养均衡,合理膳食就可以了,不用太刻意这个病情。
意见建议:还有多多运动,对身体的代谢均衡是很有帮助的,这样就可以对患者的病情很好的。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植发手术存在的并发症很多,像一般的手术一样,可能存在术后的感染情况,但是如果术后注意保护或者吃点抗生素一般是没问题的,还有可能存在伤口的不适和疼痛,可以吃点止疼药来解决,同时注意手术前后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不要饮酒等。
意见建议:植发最常见的并发症就是渗血,但是像做完手术后伤口和移植的地方有轻度渗血,这是正常的。用纱布压迫止血就可以了,还有就是你的这个疤痕,做植发手术也可能留下疤痕,一般就是一个线形的疤痕,头发遮挡一下的话问题也不大,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再生发际线价格是一般在7000元到15000元左右,与移植的毛囊数量有很大关系。发际线高可能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还有可能跟长期脱发有关,可以通过植发的方式,使发际线再生。在做植发时,如果移植的毛囊数量较少,需要的价格通常会比较的,可能在7000元左右,如果移植毛囊的数量较多,需要的价格也会比较高,可能在15000元左右。植发后要及时做好头皮护理,避免用手抓挠头皮,以免影响毛囊存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再生发际线价格可能需要8000到15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以及选择的医院来决定。如果选择的是私立的医院,价格会比较高,可能需要15000元左右,但选择的是公立的医院,价格会比较低,可能需要8000元左右。植发手术主要将自身后枕部的健康毛囊取出,经过特殊的处理,移植到发际线比较高的部位,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在治疗以后能使头发再次自然的生长,也能使头发更加的浓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你好,有什么不清楚的?详细描述一下。核酸检测目前一般6小时内出结果。都可以网上查询结果的。也可以自行打印。
指导建议:不知道你要问什么具体内容,详细描述一下。如果时间比较急,等结果,建议可以看看医院有无加急的途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微针的使用方法,是阻隔+营养导入+激活毛囊就是先头皮清洁,然后喷上阻隔DHT的营养液+生发的营养液,用微针刺激+营养导入,需要要把头皮刺破。白天和晚上还要喷阻隔+补充营养的营养液。内调的话是要求吃VBB族、VD、坚果、不吃高糖、辣的、添加剂多的食物、吃鸡蛋补充蛋白、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每天运动和早睡、放松心情。还有每天洗头1-2次。在术后如果出现一些不良的副作用,例如感染,出血等,求美者一定要及时到医美机构进行就诊。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斜颈需要看他具体的原因,有肌性斜颈还有一些骨骼方面原因引起的斜颈,前者可能性比较大,可以通过微创手术治疗,但是早手术好一点,可以去三甲医院整形外科或者骨科都可以治疗。如果一岁以后还不能恢复正常,就应该手术矫正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发际线价格通常是在3500元到5500元之间不等,具体的费用要取决于做发际线使用所采取的方式。如果发际线比较的低是做激光去除发际线上面的毛发费用通常是在3000元到4000元左右,但是对发际线比较偏高的患者需要做植发,手术费用相对来说比较昂贵一些,可能需要5500元。在做完发际线改善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皮肤相应的卫生护理工作,避免过早的碰水,否则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修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