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风湿性心脏病怎么根治?

会员33084166 27 已回复
类风湿关节炎的危害,都是哪些呢?听姑姑说类风湿关节炎的危害很大,她这几年一直寻找偏方想根治类风湿关节炎,就是没治好。筒子们我想知道类风湿关节炎的危害有哪些?类风湿关节炎的危害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问题分析:风湿是一种叫顽固的疾病,中医俗称痹症,多侵袭人体下部,容易腰痛腿痛脚痛,建议进行中医辨证论治,中医对风湿效果很好,但必须辩证,西药刺激胃,只是消炎止痛,抗风湿药副作用大,中药缓和但是需要多付一段时间
意见建议:这可能是风湿的原因,可查查风湿全套.风湿全套是一个血液常规检验的组合,一般包括四项:风湿因子,类风湿因子,血沉,c-反应蛋白。检验结果对风湿病和类风湿病有明确的诊断意义。
有用0
相关问答

风湿性心脏病不能彻底治愈,而且风湿性心脏病的预后,主要取决于心脏炎症及其严重的程度。反复发作的风湿热,会造成慢性心脏瓣膜病变,可能会导致心脏瓣膜的狭窄或者关闭不全等。严重者也会出现严重的心力衰竭,而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风湿性心脏病即通常所说的风心病,也叫风湿性心脏瓣膜病,不能完全治疗,可通过药物治疗来缓解症状、延缓病情继续发展;还可进行外科手术,不论药物疗法还是手术疗法,都只是恢复血流动力学的正常,无法完全恢复至正常心脏,但可达到正常心脏功能的状态,维持正常的生活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你好,对于慢性风湿性心脏病的药物治疗主要是维持正常的心功,防止出现并发症,以及控制好心律失常等,没有办法彻底根治的,如果风心病导致瓣膜的病变比较严重时得考虑作手术才行的

洪海荣护士内科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肺脓肿,呼吸衰竭,肺炎,肺栓塞,肺水肿

中医学认为风湿性心脏病多属于“怔忡”,”喘证”,“水肿”,“心痹”等范畴.在西医看来风湿性心脏病是甲组乙型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引起的病态反映的一部分表现.它在心脏部位的病理变化主要发生在心脏瓣膜部位.可请临床医生看看是否需要换瓣手术的.

任立存儿科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病情分析:你描述的情况需要如果是轻度的二尖瓣关闭不全的话,不用手术;但你开始说是二尖瓣和三尖瓣都中-重度狭窄伴关闭不全这种情况的话,则必须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但是你说的吃了苗药就减轻了很多,这一般是很难达到的,所以希望你还是去正规医院确定要查清楚了才能决定。复查心脏超声检查。

陈晓梅医师内科北京协和医院(西院)已帮助用户:1230
擅长: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消化系统疾病,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你好鉴于你得描述患者已经很重了应急诊去医院治疗有可能是呼吸衰竭导致的肺性脑病或是脑梗死都有可能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拍个脑CT看一下看有无脑梗死拍个肺片看一下有无炎症确诊有无张东西做个血气看一下血氧浓度建议积极治疗

华悠礼医师皮肤科新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37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等内外妇儿方面的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