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性心瓣膜病哪里比较好

会员33075652 24 已回复
类风湿关节炎的危害,都是哪些呢?听姑姑说类风湿关节炎的危害很大,她这几年一直寻找偏方想根治类风湿关节炎,就是没治好。筒子们我想知道类风湿关节炎的危害有哪些?类风湿关节炎的危害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您好,风湿性疾病多为慢性病,治疗目的是改善疾病愈后,保持其关节,脏器的功能,解除有关症状.治疗的原则是早期诊断和尽早合理。
意见建议:还要辅以理疗、中药熏蒸、药浴等方法,对于发生关节脱位的需要复位后固定,关节严重变形的需要手术置换人工关节或者进行关节融合来消除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是属于比较简单而且常见的手术,一般的医院都可以做,如还是不放心,可以去级别比较高的正规医院去做。术后要常规服用消炎药和缩宫药物,预防感染,促进子宫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种牙通常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治疗,可能会比较好一些。种牙能够改善牙齿缺失,而且功能性也会比较强,不需要对旁边的牙齿进行磨损。需要在牙槽骨上球钻定位打孔,然后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内能够形成骨性结合。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能够预防口腔疾病。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治疗狐臭一般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是比较好的,尽量不要盲目选择小诊所。治疗狐臭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如果盲目选择小诊所,有可能会导致激光的设备不是很高,但影响到治疗效果。所以在治疗狐臭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才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以及效果性。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正规的三甲医院做飞秒比较好,能够保证术后效果。飞秒激光通常包括半飞秒和全飞秒近视手术,在治疗后对皮肤的创伤比较强,恢复的也会比较快。眼部的手术有一定的风险,一直在做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避免以上操作不当对眼部造成伤害。在恢复期间不要让眼睛过度疲劳。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纹眉一般可以选择正规的医院挂美容科比较好,可以使眉毛看起来更好看。纹眉属于微整形的一种方式,因此正规的医院技术以及设备比较先进,所以可以减少对皮肤的损伤。纹眉通常会在局部涂抹舒缓液,然后再画出好看的眉形,利用纳米微针点是局部的皮肤,再将颜料刺入到皮肤的组织层内,达到纹眉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消除眼袋应该到正规的医美机构,正规医美机构可以从一定程度上降低手术的风险性。眼袋消除是一种有创伤性的手术,在手术的过程当中可能会使皮肤受到损伤,而且还容易出现血管和神经受损,因此需要到设备比较齐全的医院。正规医美机构的急救措施比较完善,医生的操作技术也比较娴熟,因此有一定的安全性。在做手术前会进行全面检查,根据个人的眼部情况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避免影响到治疗后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