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价格多少钱怎么能治愈

会员32213822 35 已回复
我已经有一个8岁的儿子了,可是最近检查出我有怀孕了,已经38天了,考虑到家里的实际经济情况,没有能力再抚养一个孩子了,所以想做人流。青岛人流最安全的医院是哪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怀孕38天,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不需要扩张子宫颈,就可以很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人流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人流手术时间短。术后休息 1-2小时就可以回家。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
意见建议:人流手术的恢复阶段是非常重要的,注意补充营养,另外要避免感冒和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价格大概需要2000元到3000元,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和医院的级别来决定。
无痛人流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如果再做手术的时候选择最正规的三甲医院,医生的经验特别的丰富,需要的费用会高一些,可能在3000元左右。如果选择是普通的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低,费用在2000元左右。
做完无痛人流手术之后需要增加营养,能够促进身体恢复。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超导无痛人流价格大概需要2千-3千元左右。超导无痛人流手术费用主要包括术前的检查费、手术费以及术后的消炎费,不同医院收费标准差异以及人流方式的差异,最终的人流费用一般都有所差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流每个地方每家医院费用都不一样,大概在两千元到三千元之间。早孕试纸检测显示阳性说明怀孕,需要到医院做一个子宫附件B超或彩超检查,确认宫腔内有孕囊的回声,在怀孕七十天以内可以做人流,人流可以分为普通人流和无痛人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流的价格包括术前检查费、术中麻醉费、术后消炎护理费等,一般在500-1000元左右。一般公立医院收费参考:无痛人流手术前要做B超检查和白带常规检查,大约需要两百元左右,手术后的消炎药差距太大,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消炎药的费用在80~200元/次,不同级别的医院价格是不一样的,综合考虑,大概在1000元以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无痛人工流产费用大约是在2千元—4千元。如果去私立医院,可能会费用高。应该到当地的公立医院,或者是妇幼保健医院,中医院等。这些医院的设备技术先进,费用也比较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人流在不同级别医院收费应该会不一样,因为术后用药的不同也会出现价格的差异。一次无痛人流从妇产科门诊开始,会有围绕无痛人流的各种检查,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彩超这些术前检查都是必不可少的,一直到麻醉药品,到开始进入手术室进行无痛麻醉,然后进行手术,整个程序下来,最后还要带术后康复用药,一般医院也需要2000元左右或稍多的费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