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复发性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治疗?

会员30409990 27 已回复
我怀孕了,一家人都开心的不行,特别是老公天天夸啊夸的,最近老是感觉身体下体那痒痒的不舒服,我老公一听说,立马带我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我是得了阴道炎。孕期得了阴道炎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问题分析:孕期机体抵抗力下降,阴道糖分升高,容易产生阴道炎,特别是霉菌性阴道炎多见,再加不敢用药,就会使炎症很快加重,有可能对腹中的胎儿或是分娩时的新生儿产生危害,一定要积极治疗孕期阴道炎。
意见建议:外出如厕时要用女性卫生湿巾拭干外阴,保持外阴干燥,以抑制细菌的生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复发性霉菌性阴道炎如果患者想要快速的有效进行治疗,尽量去医院做阴道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然后根据具体的病菌,做药敏试验,这样能够快速的找查出对所感染的霉菌有比较好效果的药物来,这样进行治疗才能使病情快速缓解,而且不容易复发。同时也要注意患者需要保持阴道部位清洁,尽量选择纯棉内裤,这样有利于减少霉菌性阴道炎复发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是指是指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建议患者做好清洁卫生和护理、使用药物来治疗。
1、清洁卫生和护理:在治疗过程中要避免同房,否则会导致病情恶化,还要注意阴道部位的清洁卫生,勤洗澡,勤更换内裤。
2、使用药物:患者还要尽快就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硝酸咪康唑阴道软胶囊、克霉唑阴道片、制霉菌素阴道泡腾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念珠菌阴道炎习惯称为霉菌性阴道炎,此菌一般寄生在健康女性阴道内,无症状,当阴道内糖原增多酸度增加时,此菌则繁殖引起炎症,还有长期使用抗生素导致菌群失调发病的,主要症状是豆腐渣样白带且瘙痒。首先要积极治疗糖尿病,其次用碱性溶液冲洗阴道,塞克霉唑或制霉菌素片或米可定阴道泡腾片,本病常与糖尿病并发而形成顽固病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确定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艾灸、药物治疗等来进行治疗。
由于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感染造成的,需要服用一些抗真菌药物来治疗。霉菌性阴道炎主要是由于阴道分泌物增多,会造成外阴瘙痒、小腹不坠胀、外阴灼热疼痛等,中医认为是体内湿热过重所致,同时还可以通过艾灸来促进腹部血液循环,帮助祛湿,可以艾灸足三里、子宫、血海等穴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如果确定是霉菌性阴道炎,首选的药物是唑类的抗真菌的药物,可以外用,也可以口服。如果有性生活史,建议阴道用药。常用的外用的药物有克霉唑制剂。口服的药物有氟康唑胶囊或者氟康唑片。
指导建议:建议到妇科门诊就诊,化验白带,必要时查阴道分泌物培养 药敏。根据检查结果再决定敏感的药物,这样效果比较好。另外,性伴侣有症状,也要用药。用药期间禁止性生活。

居宝芹主任医师妇产科淮北矿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56
擅长:妇科炎症: 滴虫性阴道炎 念珠菌性阴道炎 细菌性阴道病 附件炎 盆腔炎 宫颈糜烂 子宫肌瘤 子宫腺肌病 子宫内膜异位症 卵巢囊肿 宫颈上皮内病变 子宫内膜增生症 子宫内膜癌前病变 宫颈癌 月经不调 更年期综合征 妊娠剧吐 先兆流产 稽留流产 异位妊娠 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产前出血 产褥感染等。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同时禁止性生活,以免加重病情或者引起交叉感染。霉菌性阴道炎主要表现为豆渣样白带,外阴瘙痒等症状,与不注意阴部卫生,不洁性生活等因素有关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