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阴道炎用药如何选择?

会员29982315 34 已回复
在前两天单位组织的体检中,我被检查出来患有阴道炎,医生说需要服药进行治疗,但是我不知道该服什么药,想咨询一下最有效的药物有哪些。漳州阴道炎用药如何选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问题分析:阴道炎是阴道粘膜及粘膜下结缔组织的炎症,是妇科门诊常见的疾病。正常健康妇女,由于解剖学及生物化学特点,阴道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防御功能,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遭到破坏,则病原体易于侵入,导致阴道炎症。
意见建议:您好,阴道炎有很多种类型,不同类型的阴道炎用药选择也不同,建议您遵从医嘱进行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一般也分为很多种的,可以先去医院换一下,确诊是什么类型的阴道炎,然后再对症治疗,如果是细菌性感染,可以口服点消炎药物联合用药治疗。要有生活规律,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避免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有阴道炎可以做一个白带的化验,明确诊断后外用药物效果比较好,可以外用洗液清洗后阴道用药,平时注意用药期间禁止同房,不要穿紧身化纤内裤,多穿宽松棉质内裤,保持外阴清洁干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治疗的时候,需要多久能好,需要看具体的病症。
1、病程缩短:尽快就诊,服药1-2个星期后可能可以恢复正常。
2、经期前后症状显著:在经期之前或经期之后服用,后续还要进行一个疗程的巩固才能好。
3、滴虫性阴道炎:若无夫妇共同治疗,可持续6个多月才能好。
4、老年性阴道炎:因为女性的卵巢机能减退,所以仅能缓解其病症,无法彻底治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用药期间同房了可以通过日常护理、就医等方式进行处理。
阴道炎在服药过程中不允许同房,同房的话,很可能加重阴道的炎症,因为许多阴道炎是由性生活导致,有时男人身上带有细菌,因此,阴道炎的治疗过程中,如有性生活,男子携带的病原体很可能又传给妇女。因此,治疗阴道炎时,性生活是必须禁止的。如果阴道炎用药期间同房了,应该先把阴道洗干净,然后再开始用抗菌药物进行治疗。宜连续用药1个疗程,待阴道炎治愈后无症状,去医院复诊,结果同样为阴性,此时才能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霉菌性阴道炎有许多原因,如不良的习惯、频繁的性生活、不注意卫生或抵抗力差。发现疾病后及时给予消炎治疗。疗程通常是一周到两周,所以你可以每周去医院复查一次。注意卫生,经常洗内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普通的阴道炎症用药一周基本能好。要是滴虫感染、细菌感染或者霉菌阴道炎,这些基本用药一周都能好。但是霉菌性阴道炎用药好了以后,下次月经前后容易复发,这个时候再用一个疗程。只有霉菌性阴道炎,每伴随一个月经周期,用一个礼拜的药,一般连续用三个月经周期彻底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