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治类风湿的医院及日常饮食

会员29942900 50 已回复
你好,我姐姐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已经好长时间了,一直没好,一到冬天的时候就很痛苦,这个病要怎么治疗呢? 类风湿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问题分析:你好,类风湿要常饮蜂王浆。每天服用5~10m l蜂王浆,连服2~3个月,可使关节疼痛明显减轻,关节活动得到改善。
意见建议:你好,要常饮鲜牛奶。每天服用鲜牛奶500ml有助于类风湿关节炎的治疗。因为类风湿病在整个病程中,均缺钙,牛奶不但营养价值高,而且富含钙离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类风湿的诊断标准与成年人类风湿的诊断标准一致。
儿童类风湿主要有晨僵、对称关节肿胀等症状,病变可以累及手掌指节、手指关节、手腕等部位。通常在检测时会出现蛋白,血沉等炎症反应,如果出现了类风湿因素,就会出现类风湿结节,手部和手腕x线通常会出现骨质破坏和骨质疏松的表现。
如果有上述情况,一般可以诊断为类风湿,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艾灸能治疗类风湿。
艾灸是在灸火热力帮助下,对机体产生温热性刺激,并通过经络腧穴发挥作用,来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之目的。常用方法为瘢痕灸,艾灸前在施灸处涂少许蒜汁或凡士林,增加粘附、刺激等效果,再放适当尺寸艾柱上端引燃,每只壮实艾柱需燃尽去灰,方可另换艾柱使用,可艾灸3-9壮实,还可用手轻击施灸处四周,可止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雷公藤属于一种中草药,具有祛风湿、通络止痛的功效,可以用于类风湿关节炎的辅助治疗,常常需要联合其他的中草药,如青风藤,海风藤,秦艽,桑枝,桂枝,当归,鸡血藤以及白术等。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目前临床上还不能根治类风湿关节炎,我们主要是为了控制滑膜炎和疼痛,保持关节的正常功能,预防关节畸形。常见的药物有:
一、是缓慢作用的抗风湿药,比如甲氨喋呤,可以与羟氯喹、柳氮磺胺吡啶、抗肿瘤坏死因子等联合使用。
二、非甾体类抗炎镇痛剂,能减轻身体的不适。
三、围手术期应用糖皮质激素可以预防滑膜炎的进一步加重。
四、如果关节破坏严重、严重畸形,可以通过人工关节置换来减轻关节疼痛,保持关节的正常功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拇外翻不一定是类风湿。
拇外翻为脚足趾发育变形,还可由后天造成。患者在出现拇内收或者外八字的时候就应该引起足够重视了,因为这两种症状都与类风湿关节炎有关。这类疾病多数未必由类风湿性疾病引起,当然,类风湿性关节炎还可引起拇外翻。患者在患病之后会出现疼痛,关节肿胀等症状。本病可先积极保守治疗,要穿舒适的鞋,积极防治类风湿病情,若保守治疗,则不能得到良好减轻,需积极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拇外翻一般会导致类风湿。
拇外翻是指足的拇指向外侧过度倾斜导致的相关畸形,同时伴有第一跖趾关节周围疼痛和活动受限。拇外翻可能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关节破坏有关,如类风湿性关节炎等,会侵犯关节的滑膜或者关节内的其他结构,从而导致关节内部的骨质破坏和外形改变。不过这个小关节是最常见的,当然还有足趾的小关节,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导致拇外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