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强制性脊柱炎的疼痛呢

会员29902670 39 已回复
今年39岁,近几年总是腰疼,不能上班,不能直腰,很是痛苦,到医院检查说是强直性脊柱炎,怎样治疗可以减轻疼痛呢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最好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问题分析:你好,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主要侵犯脊柱,并累及骶髂关节和周围关节的慢性进行性炎性疾病。 强直性脊柱炎的病因目前尚未完全明确,近年来研究结果提示和遗传素质、感染及免疫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适当吃些能抗风湿祛寒邪的食物,如大蒜、辣椒、茴香花椒、大葱等,经研究,大蒜具有杀菌、抗病毒的作用,适当的使用可预防病毒感染。冬季可服用姜汤,可起到暖胃驱寒的目的。适当多补一些豆类食品,如黄豆、大豆、黑豆等可对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有很好的辅助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本身有强直性脊柱炎的病情,而且要日常脊柱的护理,减少病情加重,缓解症状等。如果比较严重,关节活动障碍,可以考虑做手术治疗,指导下使用相关药物,自己要多注意,少吃热的东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要避免运动损伤,运动者要注意充分热身、保证动作准确、安排适当的运动负荷。
1.充分热身:充分热身能增加肌肉、骨骼的灵活性,减少粘滞性,从而避免拉伤、扭伤等。
2.保证动作准确:准确的运动动作能够充分保护关节、肌肉,避免出现关节、肌肉的损伤,从而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避免运动损伤。
3.安排适当的运动负荷:如果运动负荷超出了肌肉、筋膜、骨骼能够承受的极限,则容易引起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要有效避免小儿湿疹,则尽量不要让宝宝接触到可能导致湿疹或者过敏的物质。
若宝宝是母乳喂养,妈妈尽量不要吃容易导致过敏的食物,如鱼、虾、羊肉、牛肉等,另外也不要吃辣椒等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清洁宝宝的双手,宝宝的指甲要勤剪,清洗宝宝皮肤不要用碱性强的肥皂、太热的水,给宝宝选择棉质、宽松的衣服,防止因衣服摩擦导致湿疹加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避免宝宝翻身窒息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避免吃的过饱,而且不要吃饱后立即放回床上,建议在吃完奶后将宝宝竖起来,拍完嗝后再侧卧位放下,采取头高脚低位。
2.避免宝宝睡的床铺过软,宝宝身体周围不要放置过多的衣被,还可能会会不利于宝宝脊柱的发育。
3.家长要随时保证宝宝身边有人看护,避免衣物遮盖住宝宝的鼻子和嘴巴,从而引起窒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原发胆汁性肝硬化早期多有倦怠乏力、易疲劳、体力减退等全身肝硬化的早期症状,这多是由肝硬化早期肝脏功能受损累及其他脏器所致。最大限度地降低肝脏的损伤程度,提高的生活质量,延长其寿命,但要想达到完全治好的目的,以现在的医疗水平还无法达到。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进行适当运动,不去进行剧烈运动,就可以避免睾丸扭转。
一般来说,睾丸扭转通常是在人们剧烈运动等原因下造成的,是很常见的疾病,临床表现多为睾丸的大幅度旋转,引起睾丸缺血,若不能及时治疗,那么在长期后就会导致睾丸坏死,并会使得男性的生育功能受到很大的以下。睾丸扭转的预防,一定要注意平常的生活习惯,不要过分运动,避免激烈运动等。若是患有睾丸附睾炎,需要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有利于睾丸扭转的预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