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净骨疗法能治强直吗

会员29850437 29 已回复
是患有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腰部向左侧弯,医生说现在很难治好了,只能保持不往下发展,请问像我这样的有什么方法保持不再病变了吗?急,请回答,谢谢AS-净骨疗法治疗强直性脊椎炎有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问题分析:这个疗法治疗强直性脊柱炎还是不错的。治愈了好多人,强直性脊柱炎的治疗过程是漫长的,不是一蹴而就的,要有耐心,治疗时也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意见建议:“AS-净骨疗法”成功由欧洲引进中国,并经国家风湿病免疫协会投入广泛应用,确切的疗效获得医学界权威及患者高度认可,迅速成为强直性脊柱炎最成熟、最值得患者信赖的疗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酸无力,如果检查确定是该疾病,与遗传因素、感染因子、风湿性疾病等全部有直接关系,这种信仰疗法改善微循环也是一种物理治疗措施,对强直性脊柱炎的治疗有一定的作用和治疗效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脊柱炎无论是风湿性的脊柱炎还是强直性脊柱炎,这些疾病都属于是免疫系统疾病。这一类疾病目前没有有效的可以根治的手术方法和药物,尤其是强直性脊柱炎。这些临床上的药物只是控制疾病的发展,缓解脊柱疼痛的症状,无法根除。也许随着药物的研发和基因治疗的重大突破,有可能会有根治的办法。但是目前为止只能够是应用免疫药物进行治疗,目前有一些国外的进口的特效药,能够明显的改善患者的症状,只是费用较高。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柳氮磺吡啶肠溶片不能治强直关节炎。柳氮磺吡啶肠溶片的主要成分为柳氮磺吡啶,它在临床的主要治疗疾病为炎症性肠病,如溃疡性结肠炎和克罗恩病,轻度、中度的溃疡性结肠炎,活动期的克罗恩病为主要的适应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难治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一般不能治愈。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以骶髋关节炎症为主要症状的自身免疫性慢性疾病,通常会以腰背部疼痛、僵硬、脊柱畸形为主要表现,常会辐射臀部、腿部等周围组织出现疼痛感。作为免疫疾病一般较难治愈。患者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甲氨蝶呤片、雷公藤多苷片、柳氮磺吡啶肠溶片等药物及时控制病情,同时要多做体育锻炼,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脑梗一般指的是脑梗死。通常情况下,放血疗法不能治脑梗死。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梗死一般指因脑部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所致的局限性脑组织的缺血性坏死或软化,患者一般会出现偏瘫、感觉障碍、恶心、呕吐等症状,放血疗法会降低血容量,导致循环血量减少,血压下降,对脑部的供血进一步减少,有加重脑梗死可能,因此放血疗法不能治脑梗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息肉净对于息肉的治疗效果不是很明显,息肉在临床上分很多类型,包括肠息肉,胆囊息肉,胃部息肉,最好先去医院做B超检查,以及做一下病理检测,看看疾病的严重情况。最好的方法是选择手术来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