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打胎价钱大概要多少?

会员29849428 20 已回复
我刚进入大学,结交了一个男朋友,上次第一次和他出去开房,发生了性关系,没有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这个月检查发现我意外怀孕了,我很苦恼,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想过来问一下这方面的知识。人流之后还能怀孕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问题分析:人流术只是把胚胎清理掉了,但是子宫内膜还是有的,所以人流术后性生活,也是可以怀孕的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您很担心,可以在性生活72小时内尽快服紧急避孕药,服药一周后做早孕检测看看是否怀孕。人流术后一个半月内最好不要有性生活,而今后的性生活最好能使用避孕套避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费用与采取的具体手术方式有关,价格在1500元-3500元之间。做人流前需要做术前检查化验,费用大概是300-500块钱左右,人流的手术费用大概是500-600块钱左右,现在大部分女性都选择做无痛人流,无痛人流的麻醉费用大概是800块钱-1000块钱左右,总的加起来大概就是1500-2000块钱左右。在普通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进行无痛人流,费用在2500元左右。三甲医院做无痛人流,费用在2500元-3000元左右,私立医院有一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费用在3000元-3500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1千-2千元左右。打胎的费用是没有一个准数的,要看孕妇的孕周和检查,孕周不一样选择的打胎手术就不一样,检查不一样在费用上也有差异,超导可视无痛打胎术费用一般在1千元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流的费用大多在一千元—二千元不等。无痛人流的费用包括检查费用和手术费用及术后护理费用。不同地区和不同等级的医院收费不尽相同,以各地医院的收费标准为准。私立医院的费用会比公立医院稍高一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医学上怀孕的日期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算起的,怀孕42天左右采超检查,可以看到孕囊,看到孕囊确定宫内孕以后就可以选择人流手术了。无痛人流手术费用各地的费用不一样,一般从一千到几千不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打胎一般1000元-2000元,手术后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不要熬夜,每天清洗外阴,保持干净清洁,2周内不要盆浴,可以淋浴,1个月内避免性生活,以免发生细菌感染,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别吃生冷辛辣的东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无痛打胎可以的妇科或者计划生育科就诊检查,一般费用在1千元-2千元,早孕期间注意腹痛及出血,有不舒服应及时就诊,闭经45-50天超声检查,分泌物检查,血常规检查,都可以做。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