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宫颈糜烂,该怎么治疗呢

会员29805988 29 已回复
我的了宫颈糜烂二度已经一个多月了因为我对象包皮过长引起的细菌进入,我想知道用药可不可以治愈用什么药更快更保守更安全呢?宫颈糜烂该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问题分析:宫颈糜烂是慢性子宫炎病变过程中最常见的局部特征,由于受炎性分泌物浸渍,宫颈鳞状上皮脱落,由宫颈管的柱状上皮覆盖代替,即表现为宫颈糜烂,临床上按宫颈糜烂面积的大小,将宫颈糜烂分为Ⅰ Ⅱ Ⅲ度
意见建议:要谈宫颈糜烂,可能还是需要从医生的教育开始谈起。中国医学生的统编教材,在2008年之前的《妇产科学》上,宫颈糜烂一直是作为一个标准的疾病存在的,甚至有谈到它的临床表现,诊断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怎么治疗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进行判断。
如果患者没有任何的不适症状,可以选择暂时不要进行药物的处理,平时要注重自身的清洁,并定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如果有轻度的不舒服,可以服用一些内填的药。还可以采用电凝法、冷冻疗法、激光治疗等治疗手段。其次,平时要注意个人清洁,经常更换内衣,经常清洁外阴,可以用生理盐水冲洗,如果出现阴道瘙痒,可以口服止痒消毒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宫颈糜烂如果是二级,属于中度炎症。如果有生育要求,建议可以遵医嘱口服抗宫炎片,加上左克胶囊进行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避免同房,通常避免寒凉辛辣食物。如果患者已经有小宝宝并且也没有生育要求,可以遵医嘱采取物理治疗,比如激光、微波等。需注意,物理治疗以后要注意避免同房,通常最少一个半月才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轻度和中度宫颈糜烂可以外用药治疗,治疗宫颈糜烂,重度宫颈糜烂建议做leep刀治疗。重度宫颈糜烂保守治疗效果不太好,一定要积极治疗,重度宫颈糜烂超过二十年容易导致宫颈癌。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既有生理性的原因,也有病理性的原因。生理性的是因为激素波动造成,一般没有症状,不需要治疗。若因为炎症造成的宫颈的糜烂,治疗一般采用一些药物栓剂,使局部的组织坏死脱落,还可以采用一些物理疗法,如激光、微波、红外线或者冷冻的方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糜烂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出现病变才需要治疗。
宫颈糜烂是指宫颈柱状上皮外移,大多数都是生理性改变,没有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可以做宫颈癌筛查,比如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查是否有瘤细胞,以及宫颈是否有HPV病毒感染,如果都正常也没有其他症状,观察就行。但如果有明显的分泌物增多,或者是同房时有接触性出血,这种情况是需要治疗的,可以用药物治疗,要想治疗的比较彻底,可以做物理治疗,比如激光、波姆光、微波等物理治疗。一般用药物治疗很难根治,而物理治疗根治的可能性比较大。
建议去妇科做一个b超检查,判断宫颈糜烂是否存在病变,再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做锻炼,每天清洗私处,防止病菌的感染病变。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宫颈糜烂泡可以用药物治疗,药物的治疗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如果属于重度的宫颈糜烂,这种就需要用手术治疗,用利普刀治疗或者是激光治疗,治疗以后,恢复得比较快,在术后要注意护理工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