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炎怎样治比较好呢?

会员29785178 36 已回复
医生你好,只是前段时间我得了外阴骚痒非常难受,而且白带异常,然后去医院检查了一下说外阴炎我该怎么办呢?外阴炎要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学艳 主任医师 三河燕京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各种疑难高危人流术、上环、取环等无痛人流手术,以及...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是滴虫性阴道炎要及时治疗,可以用苏打水、洁尔阴清洗外阴及阴道。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要注意保持阴部和外生殖器的清洁卫生,避免感染,化验阴道分泌物常规看是否是滴虫性的,可以中药外洗进行治疗。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问题分析:从你的描述看外阴骚痒。单纯的外阴炎首先要保持外阴清洁干燥。不穿洗化纤的内裤,同时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外阴炎可能引起的疾病是阴道炎宫颈炎糖尿病等,可以选用高锰酸钾坐浴,或者用一些清热解毒中草药,泡洗的时候水不宜过热,泡洗后涂抗菌素软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院选择很重要。不同的医院,在进行操作的时候,所使用的手术设备、所依托的手术环境、所拥有的手术医师实力都是不同的,如此,所能达成的效果自然就会有所差别,请注意选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炎需要做外阴部妇科常规检查、宫颈妇科常规检查,在月经干净以后还要做阴道分泌物检查。必要时行全身检查及相关血清、组织病理等检查。平时要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勤洗勤换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不要吃一些带有刺激性,或不营养的食物。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这样对阴道炎有很好的治疗作用。预防阴道炎,应做好以下的防护工作:穿棉质内裤,并且勤换,清洗外阴的毛巾和盆要单独分开。洗后的内裤要放在太阳下爆晒,不要晾置于卫生间内。穿着衣物须透气,不要连续穿着连裤袜或紧身牛仔裤。大便后擦拭的方向应由前至后,避免将肛门处的念珠菌带至阴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一般是以外阴局部清洁为主,再局部应用抗生素,消除病因,外阴炎一般是因为局部卫生不好导致,如外阴长期受尿液、经血、大便、阴道分泌物刺激,如果又没有及时的做好阴部清洁,就导致外阴炎的发生,再有全身性疾病,也可以导致外阴炎出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筛查有很多种:阴道分泌物的筛查,主要是以检测阴道清洁度为主的,妇科筛查,各种妇科疾病都必须要检查得,阴道镜筛查,是现在比较先进的一种检查方法等。平时多喝水,饮食上尽量不吃辛辣生冷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外阴炎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比如是阴道炎,妇科感染或者是用了公用的坐便,以及在公共澡池洗澡,都有可能会被感染,阴道炎在临床上常常表现为外阴瘙痒,白带异常等症状,主要是女性平时不良的生活习惯、不洁的性生活等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