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人流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会员29778648 20 已回复
之前和男友爱爱时没做好安全措施,结果这个月月经没来,用早早孕测试,结果是怀孕了,明天准备去医院做无痛人流,但是对这方面又不是很了解。请问手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问题分析:你好,流产后2周内注意休息,吃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为主饮食为主。注意会阴清洁,阴道流血未净时禁盆浴,可以淋浴,一个月内禁性生活。
意见建议:你好,手术后7-10天忌食冷饮,一月内忌食辛辣食物,注意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勤换卫生巾。最好一周内不要碰冷水。如果有发热、腹痛或阴道分泌物异味,及时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包皮术后的护理要点是:
1、要注意患者的局部包皮切除的正确与否,如果手术切除正确,可以采用湿法或干法。干性疗法是指在割掉的时候,要保持局部的乾燥,清除局部的结疤,再用绷带进行包扎。湿性疗法是指在割掉的时候要用高锰酸钾冲洗,以保证手术的干净。采取恰当的方式,以适应个人的习惯。
2、在做完包皮手术之后要在1个半月之后同房,在这个过程中要穿宽松的内衣,要保持局部的干净,并且要每日换一条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包皮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下体的清洁卫生,及时的换药,同时要注意不要观看带有刺激性的视频,以免造成阴茎勃起撕裂伤口。手术恢复期间一定不要同房,避免造成交叉感染,不利于伤口的恢复。术后应该禁止或应减少海鲜类以及生冷硬辣类食物的摄取。动物的肝脏必须要充分做熟,切忌不要凉拌。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支架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平时应该注意低盐、低脂饮食,适量的参加体力活动,合理的安排工作,生活规律,保持乐观愉快的情绪,避免过度劳累,情绪激动,戒烟、戒酒。以及控制好血压、血脂、血糖等各种危险因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肠息肉手术后注意事项有注意日常护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肠息肉是一类从肠黏膜表面突出至肠腔内的隆起状病变,可能会出现大便黏液增多、黏液血便、腹痛、大便性状改变等症状,肠息肉患者做完肠息肉手术后,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术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休息期间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也不要剧烈运动。按照医嘱用药。平时观察流血的症状,如果流血持续超过半个月以上,可以进行腹部彩超复查。饮食上要以温软食物为主,清淡饮食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尿失禁手术根据患者的性别不同,治疗的疾病不同,所以预后也有所差异。
女性做尿失禁手术通常是治疗压力性尿失禁,压力性尿失禁患者术后需要不能提高腹压,例如,咳嗽必须得到控制,大便必须畅通,无法出现便秘进而无法完成负重任务。有肥胖的情况下,需要努力减肥,术后注意进食,须清淡。若出现尿瘘,必须及早返院进行手术。若术后尿失禁减轻不佳,这种方法通常采用吊带手术,也可使医生重新收紧吊带,术后通常会自愈。
男性尿失禁手术以前列腺增生为主,可引起充盈性尿失禁,行前列腺增生手术治疗,充盈性尿失禁亦随之减轻,术后应以注意、不感冒、不久坐为主。此外不可有烟、酒、辣等食物刺激,通常前列腺增生术后约6个月恢复正常。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