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精子质量的食物有哪些

会员29732796 57 已回复
姐姐和姐夫已经结婚2年了,但是一直都没有要上孩子呢,这段时间一直想怎么怀上孩子呢,就去医院做了个检查,医生说姐夫的精子质量太差,所以现在才一直怀不上的,不知道吃什么食物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呢哪些食物能有效提高精子质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问题分析:导致弱精子症的常见原因有:1.睾丸生精上皮不完全成熟或受损变薄,产生的精子素质差,活动能力弱;2.精液量少;3.精浆变异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专科医院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的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去火的食物有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孕妇在孕期要避免食用油腻、辛辣的食品,比如方便面、辣条、油条、炸糕、炸鸡排等,以免出现上火的情况。可以适量吃木耳、黄瓜、南瓜、白萝卜等,或是柚子、猕猴桃、梨子、西瓜、香蕉、火龙果等,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降火。
平时应该适当运动,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和剧烈运动,有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降血压的食物通常有青菜、大葱、洋葱等。
血压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值得关注的指标,如果血压偏高,多有头晕、头痛、恶心等症状。此时,通常可以适当地吃降血压的食物,如青菜、大葱、洋葱、海带等,此外,黑木耳也可用于治疗高血压、血管硬化,患者还可以适当地吃虑多、花生等食物,有利于血压控制。患者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平时不要过度激动,需要遵医嘱长期服用降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以下食物进行护胃。
护胃的食物较多,比如牛奶、面条、白米粥、小米粥、南瓜等,均具有较好的护胃作用。此外对于胃功能较差的患者,需明确胃功能较差的病因,建议完善幽门螺杆菌检查及胃镜检查。
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需避免过冷、过热的饮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来说,保护肝脏的食物主要是一些蔬菜和水果。具体内容如下:
肝脏是人体的解毒器官,肝脏的功能正常与否直接关系到人体身体健康的情况,包括西兰花,卷心菜,莴苣,枸杞,芝麻,猕猴桃,红枣等蔬菜和水果,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
建议患者加强营养,保持营养均衡;多吃高热量、高蛋白的食物,如蛋、肉、奶等;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等高维生素的食物。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对胃好的食物有小米粥、南瓜粥等,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胃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能够保护胃粘膜的药和一些能够控制胃酸的药物。平时要注意清淡,多食用一些滋补脾胃的食品,比如小米粥、南瓜粥、面条等,可以多喝一些温热的牛奶,这样可以保护胃粘膜,有一定的护胃效果。日常生活中要有一定的规律,不能暴饮暴食,不能吃太多的刺激性的东西,最好是七成饱。要经常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检查,看看有没有幽门螺旋杆菌的感染。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在高血压患者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食盐、脂肪和胆固醇的摄入。
降血压食物有洋葱、海带、黑木耳、芹菜、豆腐等,菊花茶、罗布麻茶、山楂茶等都是可以起到降压的功效,新鲜蔬菜、水果属于富含钾元素的食品,可以帮助体内的钠的排泄和血压,如果血压低于160/100mmHg的话,可以适当调整一下生活习惯,如果血压超过160/100mmHg,可以选择服用一些降压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