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管可视人流都有什么样的优点呢

会员29713299 21 已回复
由于我的疏忽导致了我的女朋友怀孕了,我真的是很自责的,带女朋友去看了医生想要做人流,医生建议做微管可视人流。微管可视人流有什么优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问题分析:您好,微管人流术中所采用的微软管弯曲度及柔韧性均较好,不易引起穿孔,终止妊娠时间较传统方法提前1-2周,能够在早早孕时,提早解除您的烦恼。
意见建议:微管人流可减轻对宫颈组织、子宫内膜的损伤,减少出血。微管人流时间短,创伤小,恢复快,安全性高。不用扩宫、极小麻醉即可进行人流手术,避免了传统人流的疼痛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做微管可视人流时一般会注射全麻药物,会让患者在睡眠的状态下采取这种手术,因此患者是不会感觉到任何痛苦的,此外,在手术以后,当全麻药的效力完全失去以后患者也很可能会有疼痛的感觉,但是有一些患者可能是由于对麻醉药过敏或者其他原因,不能使用全麻药,那么做这种手术就比较疼了,很可能会出现比较严重的撕裂样疼痛。这时可以服用一些解热镇痛药来缓解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目前临床上进行可视微管人流时所带给女性的疼痛感较小,无明显疼痛感。
因为这是静脉麻醉下、超声引导下准确定位孕囊着床位置,用吸管吸出宫腔组织,准确吸出孕囊的方法。手术操作简单,损伤小,可视为无痛人流手术,不损伤其他组织。手术时间短,几分钟即可完成。对于害怕疼痛的女性,可以选择人流进行微管可视化。此外,该手术无宫颈刮匙,女性子宫内膜损伤小。人流对于有人工流产重复性和瘢痕子宫的女性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人流影响妇女健康。建议没有怀孕计划的夫妇采取避孕措施。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一般来说,微导管视觉人工流产可以减少人体的伤害,不过花费也会相应的增加,微管视觉人工流产的价格在23000-3000元之间,不过根据区域的情况,不同的医疗机构,价格也会有差别,具体的花费最好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因为人工流产需要涉及到不同的医疗条件,包括个人的身体状况和胎儿的尺寸。
此外,建议患者人流后注意休息,注意营养均衡。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在做了微管可视无痛人流后,一般在做完人工流产后,可以在半个小时内乘车回家。
回到家后要注意多休息,一般要休息一两个星期。女性在这个时候,身体比较虚弱,要多吃一些维生素和蛋白质,这样才能更好的恢复。人流后一个月要注意不能同房,以免宫腔内感染。同时要定期做好子宫恢复情况的检查。妊娠35-55天是进行微管无痛人工流产的最佳时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微管可视人流通常是好的,目前受到多数人的好评。
微管可视人流通常是使用3到4毫米的负压吸引管,将宫腔里的孕囊吸出来。而且在手术操作的时候,通常需要先注射麻醉药,而且在手术取孕囊的时候,是在计算机的监测可视状态下精准的找到孕囊,能够降低手术风险性和减少对子宫内膜造成的伤,效果相对较好。
人流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做好阴部卫生。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一般情况下,超导微管可视人流是一种人工流产的方式,与传统人工流产手术有较大的区别。
超导微管可视人流没有金属器械进入子宫腔,不需要扩张宫腔,一般在可视屏幕下精确定位,采用硅胶软管对准孕囊进行轻轻吸取,没有刮宫的过程,也不会伤害子宫内膜,具有安全性能高、损失小的优点。
建议患者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自己的人工流产方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