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患阴道炎怎么办?

会员29702274 30 已回复
你好,我有阴道炎好几年时间,中间一直没有间断过治疗,洗的药吃的药都用过,用的时候确实有好转,可是一不用药又厉害了。怎么回事啊。 请问阴道炎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你好,习惯久坐的妇女的会阴部透气不良,血液循环受阻,因而比较容易发生感染;用水时,有些女性将手指或毛巾伸入阴道,这样容易将细菌带入阴道,引起或加重感染。
意见建议:有些女性习惯长期使用护垫,这样同样容易使会阴部透气不良而致感染;如今在药房可随意买到各种阴道洗液,其中不乏薄荷成分,使用后可以令人产生清凉感。但是频繁使用阴道洗液,可能会破坏阴道内环境,反而使阴道炎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有阴道炎是较常见的,一般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增多、外阴瘙痒、分泌物异味等。
对于有这些异常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做阴道分泌物检测,根据阴道分泌物检测结果,明确诊断给予治疗。孕期最常见的阴道炎是霉菌性阴道炎,如果确诊为霉菌性阴道炎,应在医生指导下给予克霉唑片、制霉菌素栓、达克宁栓等外用药物治疗,同时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少吃甜食,否则容易导致复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如果得了细菌性阴道炎,需要及时治疗的。细菌性阴道炎可能会导致分娩的时候,出现胎膜早破、早产以及绒毛膜羊膜炎和产后子宫内膜炎等情况。孕妇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怀孕期间需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清洁干净,勤洗澡勤换衣。另外也需要注意饮食,宜清淡有营养。可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首先做好个人卫生管理,可以用药液清洗会阴,通常可以得到有效的控制,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在清洁的基础上选择阴道上药治疗,建议选择外用药膏治疗,每天认真更换内衣,及时消毒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期间有阴道炎可以阴道用药治疗,怀孕期间容易使分泌物增多,是特别容易发生阴道炎的,因为平时不注意卫生,特别容易造成细菌滋生。先去检查一个白带常规,在检查前一天不要清洗外阴,以免影响检查结果。具体遵医嘱。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在怀孕期间如果出现阴道炎复发的情况,也是能够采用药物来进行治疗的,但是口服的药物不要服用,并且平时衣服鞋袜一定要分开来洗,多注意个人卫生。孕期的阴道炎不容忽视,如果不积极治疗,可能会在孕晚期引起胎膜早破,发生早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很容易出现霉菌性阴道炎的问题,如果症状不严重,可以考虑用5%溶液反复清洗会阴一般阴道瘙痒的症状可以得到有效缓解,生产之后再规范治疗就可以,如果症状不改善,可以选择栓剂阴道上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