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了混合性阴道炎怎样治疗

会员29640461 26 已回复
我最近出现白带色黄,量多,外阴红 有疙瘩,很痒的那种,我这种情况是混合性阴道炎吗?请问应该怎么医治,阴道炎有几种呢?请问得了混合性阴道炎怎么医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阴道炎危害大,要选择正规医院彻底治疗,阴道炎要彻底治愈,关键因素是先找准致病因,才能针对性有效治疗。
意见建议:阴道炎有好几种,如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建议您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患有混合型阴道炎,治疗起来是比较困难的,因为需要综合考虑用药的范围,同时治疗多种问题。
建议患者首先在阴道内塞入保妇康栓,这种药物既能治疗真菌性的阴道炎,又能治疗滴虫性阴道炎。患者也可以同时使用中药来进行调理,用中药治疗多种病菌有着非常好的疗效,可以减少用药量,但是需要遵医嘱开具中药处方,这样治疗起来才会有明显的效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混合性阴道炎一般3个疗程能治好。
女性患有混合性阴道炎,主要是由于感染引起的,引起了阴道内的菌群失衡。混合性阴道炎的治疗,通常3个疗程就可以痊愈。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禁止同房,有规律的同房可以同时进行。在这段时间里要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要经常更换内衣、清洁阴部、保持营养均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阴道炎由白色念珠菌引起。外阴瘙痒或灼痛为主要症状,急性期白带增多,呈乳凝块或豆腐渣样。注意外阴清洁,避免交叉感染。平时不要压力太大,注意休息,改善饮食,补充营养,增强锻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混合性阴道炎的引起主要是性接触传播,被污染的衣物用具,消毒不合格的卫生巾、卫生纸还有护垫内裤更换不及时,月经期不注意卫生,就是卫生巾更换不及时,身体抵抗力,上火的时候,都有诱发混合性阴道炎症的可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混合性阴道炎的高发人群是长期未进行安全性性行为的人、免疫力低下的人、长期服用激素及抗生素的人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长期未进行安全性性行为的人:长期未进行安全性性行为的人,易被病菌感染,进而患上混合性阴道炎。
2.免疫力低下的人:免疫力是人体的防御机制,有抵抗身体被病毒、细菌感染的作用,免疫力低下的人可能会被病菌感染,进而患上混合性阴道炎。
3.长期服用激素及抗生素的人:长期服用激素及抗生素的人免疫功能被抑制,阴道局部抵抗力也会下降,易患上混合性阴道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一些阴道洗剂,阴道用药等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采用淋浴,禁止性生活,以免交叉感染,饮食要清淡,多吃水果蔬菜,少吃刺激性食物,多注意休息,注意个人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