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好的妇科医院哪里的最彻底

会员29607762 35 已回复
我还没有结婚,但是从23岁开始就已经开始跟男朋友同居了,现在已经换了四五个男朋友了,听说性生活多了会得性传播疾病,什么是性传播疾病啊,得了之后怎么治疗啊?什么是性传播疾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问题分析:你提到性传播疾病有哪些的问题,为你解答如下。较常见的性病有淋并梅毒、非淋菌性尿道炎、尖锐湿疣、沙眼依原体、软下疳、生殖器疱疹、滴虫并艾滋病等。
意见建议:性传播疾病简称性病,一般是不洁性生活感染引起的,生殖器疱疹属于性病生殖器疱疹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通过性生活传染。目前正规医院没有特效药物保证一次就一定断根的办法但是大多经过正规治疗多次治疗可以使复发周期延长逐渐达到痊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定要定期进行检查,从专业角度帮助女性调节身体,特别是备孕女性,找到阻扰正常生育的潜在因素,帮助恢复到不错的生育状态,才为宝宝的孕育创造良好的环境,平时注意饮食习惯,加强锻炼,增强自身体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采取激光脱毛的方法脱毛最彻底,并且也可以通过冰点涂抹的方法改善。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都属于比较常见的涂抹方法,一般可以降低毛囊的活性,而且还可以使毛囊萎缩以及坏死,从而能够达到较好的脱毛效果,但是在进行激光脱毛或者是冰点脱毛的时候,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轻微的创伤,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红肿的现象,因此要做好护理工作。平时可以在局部进行冷敷,能够减轻局部不适的症状,另外还要避免太阳暴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选择医院的话,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公立医院。妇科医院更是如此,不能选择一些小的私立医院,选择这种私立医院可能会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对病情没有任何意义,反而可能会浪费更多的钱。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患有妇科炎症不可忽视,建议到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去妇幼保健院,或者是当地三甲医院妇科都可以的,如果有特殊治疗还可以选择特色医院也可以的,根据当地具体情况考虑。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可以采用激光脱毛最彻底,还可以通过冰点脱毛的方法开始。激光和冰点脱毛可以有效的进行脱毛,而且还可以自己局部的毛囊让局部的毛囊不再生长,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作用。在做完激光和冰点涂抹以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维生素乳胶的方法进行修复,通常有利于皮肤的修复。平时应加强皮肤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搓起局部,一般可以减少鼻部肿胀的情况加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宝宝摔头头部比较危险,容易产生头部损伤等疾病,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如果是一岁以下的宝宝,由于颅骨比较柔软,对其没有很好的防护,如果受到外界的冲击和伤害,会导致颅骨骨折、颅内出血等情况,如果发生意外,比如摔倒、磕到了,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全面的治疗。头部分为正面,即额部,后面是枕部,撞到了枕部就会产生撞伤,一般都是在后面,如果头部受伤,就会在头部前面受伤,例如挫裂伤、出血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