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什么呢

会员29606130 43 已回复
从四十岁之后就患上了糖尿病,身体情况一直也不好,最近感觉自己脚麻,是不是糖尿病的并发症啊,像我这种情况还能用药物进行控制吗,有没有什么比较见效的偏方啊。治疗糖尿病的偏方好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问题分析:糖尿病的症状比较的典型,一般的表现多饮、多尿、多食和消瘦的“三多一少”症状,多见于一型糖尿病。发生酮症或酮症酸中毒时“三多一少”症状更为明显。2型糖尿病发病前常有肥胖以及疲乏无力等,需要警惕治疗。
意见建议:治疗糖尿病的偏方有很多,你可以用芹菜治疗你的糖尿病,用鲜芹菜捣烂取汁,每日两次饮完,连服3个月。这个办法有很好的滋阴的作用,因为糖尿病是个高代谢的疾病,整体表现阴虚的征象,所以用之有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以下五点:
1、皮肤干燥发痒,这种干燥即使在糖尿病前期涂抹润肤露等保湿产品,也没有办法缓解皮肤干燥的问题。这时候就要考虑血糖的影响了。
2、视力变化,血糖升高会引起体内液体的变化,导致视力不稳定。
3、伤口长时间不愈合,伤口愈合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状之一。
4、睡眠障碍,大量Ⅱ型糖尿病患者存在轻度或中度的睡眠呼吸障碍。
5、饭前饥饿,糖尿病早期可能出现饭前低血糖和难以忍受的饥饿感,这主要是由于胰岛素分泌延迟,与血糖的变化不同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男性糖尿病的早期症状主要是酗酒、多食、多尿,不一定消瘦。具体说明如下:
现在很多糖尿病患者肥胖,肥胖是肾脏疾病、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很多疾病的受害因素。肥胖大体上与此有关。这些症状在早期发生,例如暴食、口渴等。要及时去诊所或医院检查血糖,看看有没有异常。空腹血糖大于6,1mmol/L,但小于7mmol/L,则表示内糖量受损。空腹血糖大于7mmol/L或饭后血糖大于11、1mmol/L时,可诊断为型糖尿病。一旦被诊断为糖尿病,就要积极控制饮食,增加体育锻炼。如果血糖仍然控制不好,就要服用口服降糖药,如果血糖不能用口服药物控制,就要使用胰岛素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如下:
1.多尿:因为血糖过高,超过了肾糖阈值(8.89~10.0moll/L),肾小球滤出的葡萄糖不能被肾小管完全重吸收,形成渗透性利尿。血糖越高,排出的尿糖越多,产生的尿液也就越多。
2.多饮。因为多尿和失水过多,细胞内发生脱水,刺激口渴中枢,由饮水补充。所以小便越多,自然就喝得越多,形成正比关系。
3.多食。因为太多的糖在尿中流失,比如每天流失500克以上的糖,身体处于半饥饿状态,能量不足引起食欲过盛,食量增加,血糖升高,尿糖增加等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腿的早期症状主要有:
1.间歇性跛行:糖尿病腿患者在早期有时下肢供血不足。一般来说,糖尿病患者走路非常困难,有时会出现间歇性跛行症状,更严重的患者甚至会出现腿部疼痛。
2.皮肤变成紫红色。如前所述,糖尿病腿部患者由于血液供应不足,血液无法正常循环,血管可能会扩张。血液流动的速度很慢,血液的颜色通过皮肤变成紫红色。
3.关节变形:糖尿病腿部患者如果长期不降低血糖,腿部神经系统很容易生病,患者的肌肉和骨骼会发生巨大变化,最终导致关节变形。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主要有:
1.体重突然减少,食欲大增是糖尿病最典型的症状。肚子饿了,容易暴饮暴食,但吃多了也会瘦。这可能与全身组织机构缺乏葡萄糖,大脑中枢接收饥饿信号有关。
2.喝多了尿多了,饮用水比平时多了,口渴了,夜尿多了,或者尿床了,要注意。
3.疲劳、无力、感染,突然变得“懒惰”,不喜欢出门,每天无精打采可能是糖尿病的前兆,所以要警惕和小心。
4.腹痛、恶心和呕吐反复发生时,容易因急性胃肠炎而被忽略。经常发生的话,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早期发现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婴儿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明显多尿、多饮、胃纳减退、恶心、呕吐、腹痛、关节肌肉疼痛、呼吸深快、呼气中带有酮味等。
婴幼儿的早期症状是多尿,排尿频繁,而一些大一点的儿童,则是几年都没有尿了,但是,尿床却是反反复复,口干舌燥,晚上还要起床饮水。如果是皮肤和阴道发炎,或是反复出现的尿路炎症,常会出现腹部疼痛、恶心、食欲增加、食欲增加、平时不会进食的食物,也会用来填饱肚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