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老是复发怎么办

会员29555051 24 已回复
医生你好啊!有阴道炎已经好几年了,之前去医院检查过,好了一阵子,可是过来一段时间又复发了,烦死了。请问阴道炎能根治吗?阴道炎老是复发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问题分析:这样的话,最好是做一个细菌培养,看究竟是得了什么真菌?好对症下药,经期一过有异味,正常来说一般经期前后,酸减度都会有变化,所以才有这样的情况。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已经结婚建议你老公检查下,如果有感染夫妻同治,并注意治疗期间不要性生活,防止出现交叉感染,并注意增加锻炼,保持充足睡眠与休息,提高自己的体质,防止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还有一些不良卫生习惯,如内裤与其他衣服一起洗、内裤晾在阴暗不通风的地方,也会使阴道炎反复发生。因此,一旦得了阴道炎,治好病后。为了防止复发,要知道阴道的弱酸性环境能保持阴道的自洁功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适合日常的清洁保养,并避免不洁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阴道炎复发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阴道炎是因各种原因导致的阴道炎症,常见的症状有阴道分泌物异常、阴道瘙痒、疼痛等,阴道炎复发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甲硝唑栓、替硝唑栓、克霉唑栓等药物来治疗。
日常护理:阴道炎复发患者应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尽量穿宽松、舒适的衣物,多喝热水,减少复发的可能。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女性阴道炎总是复发,建议去医院进行支原体、衣原体检查以及HPV、TCT检查。如果阴道持续被细菌或者病毒感染,这种情况下,尤其容易导致阴道炎反复发作。同时女性需要找到需要找到引起阴道炎反复发作的原因,如是否服用广谱抗生素、有无血糖增高的情况、有无口服抗结核药物的历史等。如果是糖尿病引起的阴道炎,需要先控制血糖,待血糖恢复正常后,阴道炎才不会反复发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霉菌性阴道炎症老是反复发作,应该叫做复发性的霉菌性阴道炎,在治疗上要注意阴道上药口服,同时应用碱性的,洗液冲洗阴道,或者是外阴坐浴,然后,在月经前一周和月经后一周,连续上药,治疗三个月经周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细菌性阴道炎需要注意个人卫生情况,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注意避免频繁性生活。另外月经期间也要注意卫生,这个期间女性免疫力差,而且阴道潮热的环境容易滋生病菌,需要及时更换卫生用品,每天清洗外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有霉菌感染造成了阴道炎,是用敏感度抗真菌的药物,阴道炎容易反复发作,尽快的去医院,再次做一个检查,确诊是什么病引起的,然后尽早的治疗,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禁止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