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宫颈糜烂原因主要是什么呢?

会员29551853 27 已回复
我最近感到自己的下腹部非常的疼痛,白带带血,而且量非常的大,腥味比较的大,去医院检查了一下,说是轻度宫颈糜烂,我急着想要个孩子,该怎么样进行治疗?宫颈糜烂需要如何治疗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问题分析:你好,得了宫颈糜烂,你先不要着急要小孩,等你的病治疗好了再要不迟,因为宫颈糜烂怀孕以后对你的危害很大的,轻度宫颈糜烂的话建议你可以用药物治疗,另外要注意自己的外阴的卫生,这段时间不要有性生活,等完全康复了再怀孕
意见建议:宫颈糜烂,要勤换洗内裤,用水煮沸再晒。多吃蔬菜瓜果,不要吃腥辣的刺激的食物,不要使用清洁液清洗下身可以改用温开水清洗下身,保持卫生的清洁,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一般是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
该现象主要是由体内雌孕激素刺激引起的生理性柱状上皮移位,或者是各种炎症浸润所致的真性糜烂,或者宫颈上皮内瘤变或者早期宫颈癌,都会导致宫颈糜烂样的改变。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TCT检查,宫腔镜检查等方式明确具体病因。必要时患者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保持外阴清洁,避免病菌滋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一般是因为阴道妇科炎症症长期刺激引起的,如果发现有宫颈糜烂的疾病,及时治疗,如果长期不治疗糜烂会由轻度发展至中度、重度等,治疗宫颈糜烂的方式有不少,如果治疗不彻底,宫颈糜烂是有癌变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是一种危害较大的妇科类疾病,不仅给女性带来较大的痛苦,在其生活和工作当中也造成无法摆脱的阴影。女性朋友们都应该了解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宫颈糜烂,还有采取相关的护理以及时的治疗,从而远离该病,健康生活。首先,是不洁的性生活,由于婚前性行为,大数处于隐蔽的状态,加之年轻人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无法创造一个稳定洁净的性生活,因此患病的概率就会增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和个人卫生、细菌感染病变有关系,去医院做一下妇科检查,看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平时可以使用一些抗病毒或者是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在治疗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是不可以进行同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糜烂出现的原因绝大部分都是因为阴道多种炎症的长时间刺激所致,可引起宫颈炎症,引起宫颈糜烂发生。还有一些是生理性柱状上皮外移所致。宫颈糜烂的发生绝大部分考虑为炎症的长时间刺激所诱发。另外还有一种类型可能是因为患者本身患有慢性宫颈炎等疾病造成宫颈黏膜受损或者受到其他因素影响而形成了增生性或非萎缩性的宫颈组织,这种情况就不属于宫颈糜烂了。此时的处理通常都要去医院,第一,宫颈防癌筛查,通常进行宫颈tct、HPV等病毒检测,可通过这两方面的检查,对有无宫颈癌和癌前病变进行初步的筛查,排除宫颈癌和癌前病变,单纯宫颈糜烂通常可通过外用药及一定的物理方法进行对症处理。因此宫颈糜烂的形成的病因绝大部分都是因为慢性炎症,为女性常见病之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做烤灯之前首先医生会对烤灯要使用的物品进行先关的检查或者是消毒处理,需要取合适体位将烤灯放于合适的位置并固定,接通电源灯泡距离患处30-50厘米,病情定时调节高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