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吃什么药治疗比较好

会员29546662 29 已回复
医生你好,表嫂自从流产后,白带就一直不正常,量比较多,外阴也有瘙痒感,去检查说是阴道炎,请问能治好吗?请问有什么治疗阴道炎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问题分析:你好,阴道炎是阴道黏膜及黏膜下结缔组织的炎症,是妇科门诊常见的疾病。
意见建议:阴道炎的治疗除了应用药物治疗之外,还需要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勤换内裤,并用温水进行洗涤,切不可与其他衣物混合洗,避免交叉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宜吃高蛋白有营养的食物,吃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丰富食物,高热量易消化食物,分泌物泛黄增多阴道炎感染可能大,多注意休息和安全,但是开始治理期间还是不能有性生活的,注意内裤暴晒消毒对健康帮助是比较大的,同时注意治疗期间男性配合清洗消毒效果更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的阴道炎症,在临床上分为杂菌感染所引起的阴道炎、念珠菌感染所引起的阴道炎症、滴虫感染,还有支原体感染、衣原体感染,以及加德纳菌感染所引起的细菌性阴道病。对于这些阴道的炎症,不是吃某种药就能好,一定要根据所感染的病原菌,用不同的药物治疗,才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分泌物检查提示是细菌性阴道炎,不要口服药物治疗,一般都是局部应用药物,也就是阴道用药。用药习惯都是有所不同的,但是治疗原则不会区别很大。应用妇洁洗液,清洗外阴以达到洁净外阴的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是细菌引起的阴道炎,需要使用抗厌氧菌的药物,如果是真菌引起的阴道炎,需要使用抗真菌的抗生素类药物,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性阴道炎需要加口服大环内酯类抗生素药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现在有阴道炎。确定阴道炎的类型,因为这个年龄的阴道炎包括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和不同类型的阴道炎。具体药物不同。需要对症治疗以避免延误病情。除了标准化的药物治疗,还应注意私人部位的个人卫生,经常更换内衣,注意性卫生,治疗期间不要共享房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婴幼儿外阴阴道炎吃清淡、富含维生素、粗纤维的食物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应多食用粗纤维食物,如麦片、谷物等、还可以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橘子、香蕉、葡萄、桃子、苹果等,还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食用姜、蒜、葱等辛辣、刺激性食物,以防影响恢复。注意少食多餐、定时、定量,避免不规律进食、暴饮暴食。此外,还要在医生指导下积极治疗疾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