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的妇科炎症能治好吗治疗阴道炎的药物有哪些

会员29541265 35 已回复
我外阴上张了一些小疙瘩,阴道瘙痒,白带成乳白色,到医院检查说是阴道炎,治疗一个多月并没见好.是为什么呢?我上次月经是5月11日来的,在5月25日见红了,但是很快就没了.,请问25日那天见红属于月经吗?还有阴道分泌物刺激的外阴张小疙瘩,属于什么? 治疗阴道炎的药物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问题分析:您好,由以上所述,应该是白带异常。可以使用甲硝唑,克林霉素治疗。尤其要注意卫生
意见建议:建议白带异常可能是盆腔炎,阴道炎等所致,最好做一下检查。建议勤洗澡,勤换内衣。适当的休息,适度的锻炼。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用一些专门治疗滴虫性阴道炎的药物进行调理的,是由于不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感染引起的阴道炎疾病,有一定的传染性,应不要和人发生性关系,两个人同时用药效果比较好一些,而且要多注意清淡饮食,治疗期间一定要多注意卫生,千万不要自己随便乱用一些清洗剂。对于滴虫,任何人都有可能被感染,而那些阴道酸碱度有改变或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则更易于感染。感染滴虫后病人能自愈者极少,即使治疗,还可以下次再感染。滴虫病的传染源就是那些带虫者和被污染的物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细菌性阴道炎是临床上常见的阴道炎症,细菌性阴道炎容易引起白带多黄瘙痒等不适症状,但是可以治疗的,注意卫生,外阴用具专人专用,内裤每天更换,继续治疗,治疗期间不要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了,有的阴道炎,可以局部用药,可以用中药的洗液清洗外阴,用的时候需要详细阅读说明书。建议,平时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穿棉织内裤,不吃辛辣食物,所有毛巾内裤高热,消毒阳光下晾晒。孕期需要及时做好孕检,定期产检,有异常情况及时就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的病人,可以口服抗真菌药物治疗,对霉菌性阴道炎有很好的疗效。另外,霉菌性阴道炎的病人,要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多吃高蛋白饮食,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炎是妇科炎症,阴道炎即阴道炎症,是导致外阴阴道症状如瘙痒、灼痛、刺激和异常流液的一组病症。正常健康妇女阴道由于解剖组织的特点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防御功能。阴道炎可见水肿、红斑、白色膜状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阴道炎是妇科炎症的一种,妇科炎症的范围较大,阴道炎的范围较小。如果得了妇科炎症,可以及早去医院治疗,妇科炎症,容易复发,所以说治疗以后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悦。会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