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的多少钱,有危害吗

会员29368285 22 已回复
昨天做B超检查出怀孕一个月了,想去做人流,听说对身体伤害很大,是真的吗,我怕影响到以后的生育,怎么办好?请问无痛人流会有危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问题分析:你好,人流当然有危害,而一些广告宣传无痛人流让你轻松解决意外怀孕是很坏的一种误导,无痛人流用机器刮,更容易把子宫内膜刮得过薄。
意见建议:你好,最好的办法是做好避孕避免意外怀孕,人流只是无奈之下的选择,而如果必须终止妊娠,可选择可视微管手术或者药流,相对伤害小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手术的价格分为检查费用、麻醉费用、手术费用,价格在1000-2000元。通常来说,怀孕70天内可以做无痛人流,即麻醉镇痛技术实施负压吸宫术。在进行无痛人流手术之前需经过门诊检查化验,费用约800左右,麻醉费用大概在500元,手术费用在三甲医院一般1500元左右。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流产方式,流产以后注意多休息,不要劳累,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紧张情绪,加强营养,饮食多样化,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人流费用1000-2000元左右。人流的方法包括药物流产、人工流产、无痛流产,一般来说,药物流产适合40天以下的早孕妇女,价格在800元左右,但可能药物流产不干净,后面需要清宫治疗,费用会更高;而人工流产也就是普通的流产手术,价格在1000元医生;无痛流产是在人工流产的基础上采用了麻醉,流产过程中没有痛感,价格在2000元以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无痛人流的费用包括术前检查、手术费用、术后消炎,通常需要两千元左右。以下为常见疾病的一般公立医院的收费参考:做无痛人流手术,全部费用加一起大概1800块钱左右,包括了无痛人流的手术费用、麻醉费用,还有术前的血常规检查、白带常规化验、B超检查、凝血时间检查,还有心电图的检查,并且包括了术后的用药,比如预防感染的消炎药,还有促进子宫收缩排淤血的药物,全部费用1800块钱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流多少钱费用,不能一概而论,手术费用包括术前的检查化验、B超、手术费以及麻醉费用。大概在2000到3000元之间。以下为常见一般公立医院收费参考:无痛人流是指在静脉麻醉情况下来进行负压吸宫以终止妊娠,无痛人流由于需要进行麻醉,所以花费要比普通人流多出一块麻醉的费用。第一,普通人流的花费大概是500-1000元左右,主要包括术前检查,例如做B超以及抽血化验,同时手术操作以及手术器械的花费,也是大概500元左右。第二,无痛人流时需要进行静脉全身麻醉,在手术当中需要进行麻醉监护以及使用麻醉药物,这方面的总体花费大概是500-1000元左右。这两方面的花费加起来,一般无痛人流一共花费是1000-2000元左右,根据当地收费标准不同,可能略有浮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流的费用通常在3000元到5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也与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关。
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在做手术的时候费用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5000元左右。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并不是特别的高,价格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3000元左右。
在做无痛人流手术的时候,需要到正规医院操作,避免对身体造成影响。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无痛人流大概1000到2000元左右,具体情况因人而异,需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判断。
无痛人流是女性选择的一种终止妊娠方式,因为无痛人流是需要在手术过程中使用麻醉药物,所以费用通常比普通人流费用要贵一些,通常需要1000到2000元左右,具体价格需要医生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估。此外,在做无痛人流之前,需要先做子宫附件的彩超检查。同时,无痛人流因为打了麻药,通常没有疼痛感,但仍然会对身体造成一定伤害,所以需谨慎对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