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宫颈炎疾病有什么好的方法及宫颈炎的分类。

会员29352330 42 已回复
我平时总是小腹疼痛,私处有异味,白带不正常。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宫颈炎,心里很害怕,吃了些药效果也不怎么好。请问治疗宫颈炎疾病有什么好的方法及宫颈炎的分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问题分析:宫颈炎是妇科常见的一种炎症,一般药物治疗效果时间长,见效慢.如果没有及时得到治疗的话,宫颈炎会引发其他比较严重的妇科问题,同时会有导致癌变的可能的.你可以选择正规的医院用物理结合药物的方法治疗,效果是比较理想的.
意见建议:你好,宫颈炎也是多病因的病理过程,很多致病因素均可成为宫颈炎的病因,如内源性卵巢性激素的影响,外源性病原体的感染,机械性刺激或损伤等,均可导致宫颈炎.慢性宫颈炎以局部治疗为主.可选择激光,冷冻,红外线凝结及微波等.药物治疗适用于宫颈糜烂面积小和炎症浸润较浅的病例.对糜烂面积深,较广或累及宫颈管者可行物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炎症状及分类:宫颈糜烂:表现为宫颈外口处的宫颈阴道部分外观呈细颗粒状的红色区.宫颈肥大:子宫颈充血、水肿,腺体和间质增生,而使宫颈呈不同程度的肥大。、宫颈息肉:在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下,宫颈管粘膜局部增生,由于子宫具有排异作用,使增生的粘膜逐渐突出于宫颈口,形成息肉。、宫颈腺体囊肿:这是一种突出于宫颈表面的青白色小囊泡。宫颈内膜炎:临床见宫颈阴道部光滑,但宫颈口充血或有脓性分泌物堵塞。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依其糜烂的深度分为单纯型、颗粒型和乳头型;依其糜烂面积的大小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宫颈腺囊肿,宫颈糜烂愈合过程中,新生的鳞状上皮覆盖宫颈腺管口或伸入腺管,将腺管口阻塞;腺管周围的结缔组织增生或瘢痕形成压迫腺管,使腺管变窄甚至阻塞,腺体分泌物引流受阻,潴留形成的囊肿叫宫颈纳氏囊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是育龄妇女的常见病,有急性和慢性两种类型。急性宫颈炎常与急性子宫内膜炎或急性阴道炎同时存在,可通过妇科检查区分,急性宫颈炎检查时宫颈充血,水肿,有触痛。慢性宫颈炎是宫颈不同程度的糜烂,肥大或有息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带增多,通常为粘稠的粘液或脓性粘液,有时分泌物中可带有血丝或少量血液,也可有接触性出血,通常白带的刺激可引起外阴瘙痒疼痛下腹或腰骶部经常出现疼痛,有时疼痛可出现在上腹部、大腿部及髋关节,每于月经期、排便或性生活时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患者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且呈黏液脓性、外阴瘙痒有烧灼感,还会出现下腹坠胀疼痛、尿频尿急的情况。
如果出现血性白带,或者在性生活时出现疼痛,可能是伴有宫颈糜烂或宫颈息肉。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患者平时需要注意阴部卫生,勤换内裤,保持外阴清洁。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不要着凉。需要多喝温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避免食用生冷辛辣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分为急性和慢性宫颈炎,出现宫颈炎后会有比较明显的症状表现,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急性期宫颈炎,导致小腹部坠痛,同房时还可能会出现接触性出血。若是慢性宫颈炎,时间长了会出现宫颈处糜烂,造成宫颈肥大,若有腺体堵塞时会引起纳氏囊肿。女性患有宫颈炎后会导致白带出现变化,比如白带异味、白带呈脓性状、阴道瘙痒等。
建议发现上述症状后及时进行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采取消炎药物进行处理,注意保持局部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