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的危害子宫内膜炎要怎么治疗呢

会员29351914 29 已回复
昨天在医院做了液基薄层细胞检测,说是中度炎症,医生按压小腹有疼痛感,说是轻度炎症,宫颈炎子宫内膜炎要怎么治疗呢宫颈炎子宫内膜炎要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已经确诊的话,建议您不要自行的盲目用药,以免造成菌群的失调,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可以采用物理的治疗仪器配合输液消炎疗法积极治疗,一般一周是可以治愈的,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炎的发生又分为急性期和慢性期,治疗可分为全身治疗和局部治疗,又可分为药物治疗和物理治疗。由于子宫内膜炎感染的位置较为特殊,所以治疗效果没有其他疾病的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慢性宫颈炎同时有慢性子宫内膜炎治疗时除主要应用抗生素外,尚须除去明显的诱因,如取出宫内避孕器,清除子宫腔残留的胎盘组织、子宫内膜息肉等,有子宫粘膜下肌瘤或子宫内膜癌时则应根据情况做相应处理。有子宫腔积脓者应予扩张宫颈口,促使脓液引流。待炎症控制后做诊断刮宫,排除早期子宫癌,以免将早期癌误认为炎症而延误治疗。慢性者有时也可考虑做理疗。子宫内膜炎的治疗还要注意的是注意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一般来说,在治疗宫颈糜烂前最好是不要同房,一般最好是在月经干净后3-5天的时候到当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在治疗前最好是不要同房,以免引起有感染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情况最好是到当地正规医院妇科检查一下,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宫颈糜烂,效果会比较好。

王勇会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32946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 子宫内膜炎是子宫内膜的炎症。按照病程的长短,可以分为急性子宫内膜炎和慢性子宫内膜炎两种。急性子宫内膜炎的主要表现为发热,下腹痛,白带增多、有时为血性或有恶臭,有时子宫略大,子宫有触痛。慢性者表现也基本相同,也可有月经过多、下腹痛及腰骶胀痛明显等。一般单纯用药物治疗子宫内膜炎和盆腔炎效果不太理想,可以选择中西医结合、物理治疗的方法来治疗。

贺春花医生会员妇产科吴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2895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

指导意见:你好,轻度宫颈糜烂用药物治疗,中度以上的宫颈糜烂用药物治疗的效果不佳,见效快又比较彻底的方法是物理治疗,如LEEP刀。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指导意见:子宫内膜炎是子宫内膜的炎症。一般单纯用药物治疗子宫内膜炎效果不太满意,可以选择中西医结合、物理治疗的方法来治疗。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