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的危害与具体的治疗办法?

会员29316231 37 已回复
最近我的阴道部位感觉瘙痒的特别厉害,后来在我的阴部白带也在增多,而且经常会有一种疼痛的感觉,让我很难受。医生说我这是宫颈炎,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才会好。请问治疗宫颈炎有哪些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问题分析:你好,慢性宫颈炎多为急性宫颈炎转来,多是于分娩、流产或手术损伤宫颈后,病原体(主要为葡萄球菌、链球菌、大肠杆菌及厌氧菌)侵入而引起感染。
意见建议:你好,主要为抗生素药物治疗。对于获得病原体者,针对病原体选择敏感抗生素。经验性治疗应包括针对各种可能的病原微生物的治疗,需包括需氧菌、厌氧菌、衣原体(和或淋菌)、支原体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炎若是症状较轻,可不用进行治疗,但若症状较重,需进行治疗。宫颈炎分为急性宫颈炎和慢性宫颈炎,炎症刺激宫颈组织充血,出现组织肿胀。若是症状较轻,未出现明显的症状,可不用进行治疗,但若症状较重,需进行治疗。建议及时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和宫颈筛查,排除宫颈病变,需要定期复查即可。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锻炼身体,增强机体抵抗力,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康栓治疗宫颈炎的效果比较好,这种药物能够促进局部炎症疮面的消除,也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的功效,对于改善宫颈炎导致的局部淤血症状、月经有血块、月经紊乱等症状有较好的作用。而且使用宫颈炎康栓也能够促进局部组织的再生,对于新生的糜烂的疮面能够很好的起到修复的效果,是可以用于治疗宫颈炎的。但是宫颈炎康栓属于中成药,起效比较缓慢,所以建议患者可以同时配合一些口服的消炎药来进行协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治疗时间也不一样的,宫颈炎如果出现了严重的异常症状和不适感,选择阴道用药治疗恢复比较快,注意在治疗期间禁止同房,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阴部卫生,勤换洗内裤,穿些纯棉透气性好的内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治疗愈,可服用中成药,既可以抗炎,促进宫颈修复,又可以改善体质,能有效改善带下量多、色黄质稠、小腹疼痛等症状,平常还应注意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干燥,注意性生活卫生,勤换内裤,饮食宜清淡,放松心情,进行体育运动与户外活动,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对怀孕有影响,到医院做复查,如果确定是宫颈炎,就按医嘱及时的对症治疗,到正规医院妇科做检查,明确诊断原因后,及时的服用药物治疗宫颈炎,治疗康复后,再考虑备孕,注意休息,注意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炎是女性常见的炎症感染,如果单一用艾灸的方法,可能不能治愈。因为宫颈炎是一种炎症感染,而艾灸只能起到促进局部血液循环、通经活络等作用,能够缓解宫颈炎的症状,但是不能起到很好的抗炎作用,所以不能治愈。如果患有宫颈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妇炎康片、妇科千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平时注意局部卫生,预防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